图片说明

放弃恒大合同接受国足邀请?你希望里皮执教哪队

  

  距离足协定下的一周之内选出新帅的期限仅仅剩下一天了,虽然这段时间有一些关于国足新帅的传闻,但根本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消息,足协的保密工作真的做得这么好?还是说足协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无法签下优秀的教练?

  10月13日,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表态接受高洪波的辞职并且会在一周之内选出新的主帅,这几天的时间里,关于国足新帅的人选也有一些传闻,里皮、希丁克、埃里克森和李铁都曾被媒体猜测过,但足协方面没有任何的回应。

  明后两天,足协能够如期宣布国足的新帅吗?(我好怕听到足协让傅博代理的消息啊!)

  

  不过在今天,传出了一条让球迷可以高兴一阵子的消息,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报道,中国足协对里皮的兴趣已经是摆在明面上了,里皮倾向于接受足协的邀请,因为他之前就说过自己“想执教一支国家队”。按照该媒体的说法,里皮和中国足协之间目前还缺少一次严格意义上的正式会谈,但是里皮成为中国国足下一任主帅的可能性正在无限放大。预计在未来不久,里皮是否将接手国足,就将有最终的结果出现。

  

  除了《罗马体育报》,体坛周报的记者滨岩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里皮正在接近国足的帅位。看起来,足协这次能够搞个大事情。

  

  如果里皮真的出任国足主帅,相信无数球迷都会兴奋,即便小组出线已经很困难,但相信银狐能够带领国足取得一两场比赛的胜利。而接受中国国家队的帅位,也将会是里皮执教史上面临的最严峻的一个考验,毕竟国足的水平,大家都懂的。

  

  然而,对于恒大球迷来说,如果里皮真的出任国足主帅,就不算是一个好消息了。众所周知,此前意大利媒体已经报道过里皮下赛季重回恒大执教达成协议的消息,并且年薪是创纪录的3年6000万欧元。银狐若是执教国足,那么恒大就要重新寻找新的主帅。

  作为恒大球迷的你,是支持里皮执教国足呢还是希望银狐重回恒大呢?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719707.shtml report 1394 距离足协定下的一周之内选出新帅的期限仅仅剩下一天了,虽然这段时间有一些关于国足新帅的传闻,但根本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消息,足协的保密工作真的做得这么好?还是说足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