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两大腿会为冠军荣誉留队 他们并不缺少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温格认为自己的球员会因为冠军梦而不是金钱选择留队 


  英超豪门阿森纳最近的表现相当出色,各项赛事已经取得10轮不败的战绩,尤其在最近6场比赛中,枪手豪夺了6连胜,悄然间已经占据了联赛第二的位置。虽然阿森纳场上风光无限,但俱乐部内部却隐患重重。队内两名头号大腿厄齐尔与桑切斯迟迟没有与阿森纳续约,媒体一致报道称原因是阿森纳“差钱”。而昔日主力张伯伦此前也宣称自己会在明年夏天考虑离队一事。这些皆让阿森纳拥趸焦头烂额。近日,枪手教头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事,法国人认为自己的球员会因为冠军梦而不是金钱选择留队,并表示理解张伯伦的处境,但坚信自己的爱徒不会离开酋长球场。

  厄齐尔和桑切斯二人与阿森纳的合同均在后年夏天到期,两人出色的表现是枪手能够豪取6连胜的重要保障,但此二人却迟迟没能与阿森纳完成续约。虽然媒体爆料称新约流产的主要原因是阿森纳太吝啬,但枪手主帅温格却不这么认为。法国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此事,并表示球队的两位大腿会立足足球层面以及冲击冠军的梦想而考虑续约。

  法国教头认为说:“我认为这类球员可以考虑一下金钱之外的东西,因为他们并不穷,他们必须站在足球的层面看待合同问题。我们有合理的薪资结构,目前俱乐部与20年前我来到阿森纳时已经发生了变化,俱乐部的薪水会更个人化一些。但不管怎样,你不需要担心,因为他们的收入都很不错。”

  “我没有指责任何人。如果你是球员,你也会这样做。留下表现出色的球员一直都很困难,因为他们的薪水应该和表现成正比。如果成功的话,你不会等到最后一年才进行续约,这也是我们此前便展开讨论的原因。其他俱乐部也想签下他们。他们尝试在合同中获得最高的收入,这很正常,因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一个球员的黄金期也就10年。我此生都在为球员能够获得更多的薪水而不断努力。”

  温格继续说道:“一般情况下,当他们能够签下四年的新合同时,他们会选择签两年,原因很简单,为了保住球员的身价,你必须延长合同。你必须在合同结束前两年再续约,有时是一年。虽然这似乎不符合逻辑,因为这样的话球员的身价将不断上涨,因为你绝不会选择延长球员合同的同时支付更低的薪水,但你没有任何挑选的余地。”

  除了队内的两位大腿,阿森纳中场球员张伯伦因为本赛季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明年夏天离队的可能性。与厄齐尔和桑切斯一样,张伯伦的合同也是在2018年夏天到期。温格在接受采访时强调张伯伦是球队计划中的重要一员,并坚信张伯伦不会离队。

  当被记者问及此前张伯伦的言论时,温格说道:“我能理解。不过,从另一个角度讲,你买了一名年仅17岁的球员,并且在他身上花费了很多钱,所以你会希望他留下,我认为他的位置就在这里。我认为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证明自己可以在球队获得稳定的位置,直到赛季结束。本赛季,他与沃尔科特有些类似,他们态度都十分积极,只是他目前还没有得到回报。沃尔科特全身的热情迸发而出,只为在绿茵场上有更出色的表现。”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721559.shtml report 2094 温格认为自己的球员会因为冠军梦而不是金钱选择留队 英超豪门阿森纳最近的表现相当出色,各项赛事已经取得10轮不败的战绩,尤其在最近6场比赛中,枪手豪夺了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