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家队选帅突然推迟 想当然再现足协庸风

  原本明天就是足协确定男足新任主帅的日子,然而记者今天却在重庆永川的女足赛场看到了国足领队、足协专职副主席于洪臣。按照男足的选帅流程,这几天正是他最忙碌的时候,却还是跑来关注女足。在跟记者的谈笑间,于洪臣说按照目前的流程,或许在下周一宣布是更加合适的时间,而这次的选拔过程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复杂。

  

  对此请听咖咖体育评论员泓泉评论:

国家队选帅突然推迟

想当然再现足协庸风

咖咖体育微信公众账号:kakatiyu

微信用户如何分享

  点击右上角...发送给朋友

  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或腾讯微博,QQ空间

  点击右上角...复制链接可直接发送给其他平台查看

如何订阅咖咖体育

  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咖咖体育

  添加朋友——搜号码:kakatiyu

  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添加关注

  长按下图,弹出菜单,识别图中二维码,点击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727435.shtml report 1042 原本明天就是足协确定男足新任主帅的日子,然而记者今天却在重庆永川的女足赛场看到了国足领队、足协专职副主席于洪臣。按照男足的选帅流程,这几天正是他最忙碌的时候,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