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或逼国米清洗伊卡尔迪 蓝军失意强援成接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 手机看新闻
 球迷或逼国米清洗伊卡尔迪


  最近一段时间,国际米兰队长伊卡尔迪与自家球迷闹得不可开交,甚至有引起冲突的可能性。为了平息祸端,国际米兰经过一番调查后,向伊卡尔迪开出了罚单,但保住了阿根廷前锋的队长一职。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表示,伊卡尔迪与国际米兰球迷之间的矛盾不可能化解,只可能继续分裂下去,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矛盾会越来越大,如果蓝黑军团执意力挺伊卡尔迪,那么会失去越来越多的球迷支持。

  但国际米兰也不得不考虑一个事实,伊卡尔迪是这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新赛季8场意甲联赛打入6球助攻2次,均场制造进球达到1个,目前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二,仅次于打入7球的哲科;据统计,国际米兰本赛季意甲联赛进球数一共才10个,伊卡尔迪制造进球的比重高达80%;所以,国际米兰在伊卡尔迪问题的处理上,很是尴尬,既不能伤了球迷的心,也不能让阿根廷前锋心灰意冷。

  所以,国际米兰才有了处罚伊卡尔迪,保留他队长袖标的“解决方案”。但最新消息称,国际米兰球迷对俱乐部的罚单并不买账,这群本土死忠的终极目标是将其赶出梅阿查。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爆料,国际米兰可能被迫接受球迷的“意见”,即便是伊卡尔迪刚刚完成续约,阿根廷前锋有可能与那不勒斯重新建立转会关系,毕竟该球队今夏重金引进的米利克重伤,那不勒斯需要一名重量级前锋。

  如果伊卡尔迪离队,国际米兰需要收购一名合适的球员接替,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捅出了这个球员的名字——巴舒亚伊,这桩连环交易将在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完成。现年23岁的巴舒亚伊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从马赛转会至切尔西,新赛季在孔蒂手下至今难以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5场英超联赛仅获得52分钟,但仍贡献了1球1助攻。巴舒亚伊为了职业生涯的未来,已经萌生去意,国际米兰趁机签下比利时妖锋;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对巴舒亚伊也是垂涎三尺。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3203586.shtml report 1637  球迷或逼国米清洗伊卡尔迪最近一段时间,国际米兰队长伊卡尔迪与自家球迷闹得不可开交,甚至有引起冲突的可能性。为了平息祸端,国际米兰经过一番调查后,向伊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