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威少曾当面挽留KD IG晒图暗讽杜兰特是软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来自《体育画报》的报道称,在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曾当面向KD承诺愿改变自己,但依旧没有挽留住杜兰特。

  根据雷霆队老将尼克-科里森透露,在KD做出决定一周多前,KD、威少和科里森一起在洛杉矶吃了一顿晚餐。那天,威少主动询问KD,他能做些什么以及如何能够做出改变。在威少看来,他希望能继续与KD并肩作战。

  之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自由市场大门开启,KD与多支球队进行了会面。据悉,威少与KD并不是最好的朋友,但两人是最佳搭档,如同卡尔-马龙和约翰-斯托克顿。威少最亲密的朋友是高中队友,7月4日,他们来到威少家参加派对。

  那天KD宣布加盟勇士队,得知消息后,威少自言自语道,“他去了那支刚击败我们的球队。”

  威少密友表示:“那天的事(KD加盟勇士队),他其实没有说什么。”值得一提的是,威少尽管没说什么,但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有许多纸杯蛋糕。看似庆祝美国独立日,但实际上,有暗指KD是软蛋的意思。

  肯特里克-帕金斯在雷霆队效力时,如果他认为某位队友打的软弱,就会称那人是“纸杯蛋糕”。

  KD离开俄克拉荷马城之后,威少与雷霆队重签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8600万美元的合同。“我依旧热爱这支球队,”威少表示,“你不可能每年都赢得总冠军,但赛季的过程和起伏,对我来说非常特别。”

  这就是威少。正如KD自己所说的,他与威少之间的关系再也回不到从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31259.shtml report 1185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来自《体育画报》的报道称,在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曾当面向KD承诺愿改变自己,但依旧没有挽留住杜兰特。根据雷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