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贝茨喷格林:他伤害化学反应 骂队友顶撞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夏从勇士队加盟快船队的马利斯-斯贝茨在接受采访时曝料称,德拉蒙德-格林是那个破坏勇士队化学反应的人,从而引发外界关注。

  追梦是勇士队精神领袖,但同时他的脾气非常火爆,而且口无遮拦。斯贝茨称格林除了与克莱-汤普森发生过冲突之外,还顶撞主帅史蒂夫-科尔。

  “格林总把训练搞得一团糟,”斯贝茨说道,“他是个好人,但我认为,这伤害了球队整个一年的化学反应。”

  上赛季格林被曝曾在更衣室与科尔大吵。“除此之外,他还多次与克莱(汤普森)剑拔弩张,”斯贝茨表示,“追梦的脾气就像是一柄双刃剑,他既能在场上带来活力,又会给球队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在这消息曝出后,斯贝茨通过推特进行了否认。他写道,“我甚至都不会这么说!!”

  事实是,上赛季季后赛,格林多次惹事,对象包括雷霆队的史蒂文-亚当斯和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其中,追梦总决赛第5场被禁赛,被视作勇士队总比分3-1领先情况下遭骑士队逆转的关键原因。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球员们私底下曾通过投票的方式对格林进行罚款。

  科尔一直在探索一个更好的办法,“对我来说,最矛盾的地方在于,如果你压制他(格林)的脾气,是否会夺走他的优势?”科尔说道。

  NBA多位管理层开始有这样的担心,格林的坏脾气有可能会阻碍勇士队建立王朝。(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32359.shtml report 1148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夏从勇士队加盟快船队的马利斯-斯贝茨在接受采访时曝料称,德拉蒙德-格林是那个破坏勇士队化学反应的人,从而引发外界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