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海尔质疑莫雷迷信数据分析 称魔登根本不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来自《NBA官网》的报道称,凯文-麦克海尔现在的身份是评论员,谈及在火箭队的执教经历,他表示詹姆斯-哈登与德怀特-霍华德根本就不适合搭档,并对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过分迷信数据分析提出了质疑。

  拥有“魔登”的火箭队在2015年打进西部决赛,但却在15-16赛季战绩大幅下滑。赛季中期,因为对更衣室失控,火箭队宣布解雇麦帅。

  “我认为霍华德可以打得更好,希望他在回到家乡(老鹰队)后能与新队友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麦克海尔表示,“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禁区守护者。但我不知道,是否应该让他更多在低位单打,之前我们曾尝试这么做过。”

  麦克海尔认为哈登和魔兽根本就不来电。“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都认为他俩不是很搭。关于这点,你完全可以感受到。霍华德依旧能打出很棒的篮球,但他在火箭队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火箭队今夏聘请迈克-德安东尼,意在将进攻进行到底。麦克海尔表示,火箭队要想取得成功,首先要加强防守。

  麦克海尔还对莫雷提出了质疑。“莫雷真的很痴迷数据分析,我俩经常讨论篮球,我一直在向他解释,篮球不光只有数据分析,”麦克海尔表示,“但他总是坚持自己的观点。”

  “我认为数据分析是篮球比赛重要的一部分,是一个很好的工具,”麦克海尔继续说道,“但有时并不是万能的。比如说,数据分析没办法衡量两名球员之间是否能产生化学反应。就好比勒布朗(詹姆斯)和蒂姆(邓肯),他们能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这点是哈登最需要学习的。”

  由此可见,麦克海尔对被火箭队解雇心存怨气。(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32385.shtml report 1262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来自《NBA官网》的报道称,凯文-麦克海尔现在的身份是评论员,谈及在火箭队的执教经历,他表示詹姆斯-哈登与德怀特-霍华德根本就不适合搭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