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曾遭JR种族歧视? 神经刀连发三条推文否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林书豪的华裔身份在NBA里来说一直是一个独特的标签。最近他在参加一档节目时,主持人爆料说,在尼克斯期间,JR史密斯曾在更衣室对林书豪有过种族歧视的言论。

  在节目中,主持人卡朗唐这样说,“我有个坚信的事情,那就是因为你是华裔美国人,肯定会有些种族歧视的事情,我很确定在更衣室里有些非裔球员,并没有给你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足够否认尊重,JR史密斯就是其中的一 位。”

  在节目中,林书豪并没有说JR是种族歧视者,但他也没有否定有这件事。

  “我从来没和JR谈论过这些,”林书豪对卡朗唐说, “我也从没有和你认为的那些人说过这些,这对我来说并不容易,因为我不想去做猜测,我想说的是,种族问题一直都是我生活中很大的一个部分,在我小时候准备打篮球的时候就有。”

  “我的华裔身份是一把双刃剑,有些时候我被当做异类,这很不好,但是有时候也有积极的一面,如果我是一名黑人或者白人,那么很可能就不会有林疯狂的发生了, 我的亚裔身份是林疯狂的一个重要原因。”

  我们之前也多次听到过林书豪对于种族歧视言论的回应,他不会去抨击任何人,总是很诚实地作出回应。倒 JR坐不住了,他随后连发三条推特对此进行了否定。

  “我从来不会拿种族问题来当做谈资,任何人说我对林书豪的亚裔身份有种族歧视的话,那都是大错特错的。 ”

  “我曾去ESPY颁奖典礼的现场去为他助威,林疯狂的时候,很多球员都对他有所排挤,但是我一直在支持他。 ”

  “不要再试图把我说成一个种族歧视者,我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让我知道种族歧视言论是不好的。”

  虽然JR为自己进行了开脱,但是他的“曾有人排挤林书豪”的言论又让曾经尼克斯更衣室内部的矛盾被证实了 。前几年,无论是德安东尼还是斯塔德迈尔都曾说过,林疯狂期间,安东尼对于林书豪有所嫉妒。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33970.shtml report 1394 北京时间10月20日,林书豪的华裔身份在NBA里来说一直是一个独特的标签。最近他在参加一档节目时,主持人爆料说,在尼克斯期间,JR史密斯曾在更衣室对林书豪有过种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