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鲁尼遇恩主求爆发 范佩西回家战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3时05分,2016-17赛季欧联杯A组将展开第三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费内巴切队。目前状态低迷的鲁尼曾在面对费内巴切时上演帽子戏法,那也是他代表曼联的首秀,12年后鲁尼能否再次爆发呢?范佩西则重返梦剧场对战老东家,曼联球迷会如何迎接这位旧将呢?

  交锋纪录

  这是两家球会的第5次对话,此前双方2胜2负打成平手,不过得失球方面曼联队进8球失6球略占上风,其中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两战1胜1负,只不过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也是差不多12年前的事情了,而费内巴切最后一次作客梦剧场时2-6惨败。另外曼联队之前14次面对来自土耳其的球队14战7胜3平4负,其中最近5战赢下4场;至于费内巴切队,17次迎战来自英格兰的球会4胜3平10负完全落得下风,其中最近4战1平3负不胜且有3场惨被零封。另外,曼联队此前在主场踢了20场的欧联杯(联盟杯)比赛只输掉了其中的2场。

  鲁尼遇"恩主"期待破球荒

  这场比赛对于鲁尼而言有着绝对特殊的意义,因为费内巴切最近一次作客梦剧场时正是刚刚离开埃弗顿队的小胖首次身披曼联战袍的一战,结果鲁尼在37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并助球队6-2大胜;巧合的是目前鲁尼在欧战的进球数也是37球。并且鲁尼在10月20日这天两次代表曼联队出战,结果两场比赛鲁尼都梅开二度,当然他迄今在曼联队唯一的一个乌龙球也是在这天进的,不过状态低迷的鲁尼在俱乐部已经遭遇9场球荒,并且连续几场比赛都是作为替补出场,能否重返首发都是个问题。

  德赫亚或迎欧战50场

  在与利物浦队的比赛中,曼联队能够拿走一分与德赫亚下半场的两次世界级扑救有直接关系,己之力力挽狂澜的戏码德赫亚在曼联队效力期间不知道演了多少次。之前德赫亚在欧战的出场次数是49场,如果此役能够获得登场机会不轮休的话就将迎来50场大关,当然由于曼联队近期赛程频密且艰难,不排除穆里尼奥对门将位置也进行轮换的可能性。

  范佩西重返梦剧场战旧主

  今年33岁的范佩西在2012到2015年间曾效力于曼联,在身披红魔战袍期间,荷兰人出场105次进球58个。去年夏天他以55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费内巴切,身披10号战袍的范佩西就在本月3日的国内联赛中客场打进一球,结束8场球荒的同时也取得了个人新赛季首球,此次重返梦剧场,相信曼联球迷一定会为这位荷兰人送上掌声。

  赛前声音

  穆里尼奥(曼联队主帅):我们正身处很艰难的一周,周一、周四以及周日我们都有比赛,利物浦、费内巴切以及切尔西这三个对手让这周变得很困难。我们必须在明天再度出战,然后在周日也必须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困难的一周,但是我们必须做好准备。费内巴切是一支强队,也是一个很困难的对手。我在对手的教练身上看到了经验,我在对手的球员身上看到了很强的个人能力。这场比赛我们要创造赢球的机会,如果我们踢得不好,我们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为了有机会战胜对手,我们必须以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这场比赛。

  范佩西(费内巴切队队长):对我来说,这会是非常特别的时刻以及特殊的比赛,我知道曼联想要参加欧冠联赛。但是,这就是现实情况,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特殊的小组。我目前在为费内巴切效力,我想要为自己的球队拿出优异的表现。但是,在家(老特拉福德)里比赛会很特别。这对我们来说会是一场苦战,曼联是热门球队,但你们永远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总的来说,我很期待迎来一个美好的夜晚,同时也期待享受这整个过程。

  伤停报告

  曼联队:菲尔-琼斯(受伤、后卫),施魏因斯泰格(后腰),施奈德林(伤疑、后腰),马夏尔(伤疑、前锋)

  费内巴切队:伦斯(伤疑、边锋),图凡(伤疑、边卫)

  预测首发

  曼联队(4-2-3-1):1-德赫亚/23-卢克-肖、17-布林德、12-斯莫林、24-福苏-门萨/16-卡里克、27-费莱尼/7-德佩、22-姆希塔良、14-林加德/10-鲁尼

  费内巴切队(4-2-3-1):1-沃尔坎/23-范德维尔、4-西蒙-凯尔、37-斯科特尔、3-卡尔德里姆/5-托帕厄、6-索萨/7-波图克、10-范佩西、20-沃尔坎-申/29-埃梅尼克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33971.shtml report 2332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3时05分,2016-17赛季欧联杯A组将展开第三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费内巴切队。目前状态低迷的鲁尼曾在面对费内巴切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