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0球超越劳尔,梅西刷新欧冠主场进球纪录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巴萨主场4-0大胜曼城一战,梅西创造了欧冠联赛新的个人主场进球纪录。

  

  梅西又一次击败了自己的恩师

  上半场梅西快速跟进晃过布拉沃为巴萨首开记录,下半场布拉沃染红之后,梅西先是在大禁区外一点起左脚将球射入近角,继而又接苏亚雷斯助攻破门得分。

  此后,阿根廷人又让出了由他亲自创造的点球,只可惜内马尔未能将球打进。不过比赛临近结束时,梅西助攻内马尔打入了巴萨本场比赛的最后一球。

  此役过后,梅西在欧冠联赛历史上的主场总进球已经达到了50个,该纪录此前是由皇马传奇球星劳尔所保持的49个。

  跟风光无限的梅西相比,再次重返诺坎普的瓜迪奥拉则继续着他作为“客人”在这座球场的尴尬纪录。2014-15赛季欧冠半决赛,瓜迪奥拉曾经率领拜仁做客此地,但以0-3失利。那场比赛,主宰比赛的同样是梅西,阿根廷人两射一传,让红蓝军团几乎是在首回合之后就锁定了一个决赛席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34156.shtml report 534 巴萨主场4-0大胜曼城一战,梅西创造了欧冠联赛新的个人主场进球纪录。梅西又一次击败了自己的恩师上半场梅西快速跟进晃过布拉沃为巴萨首开记录,下半场布拉沃染红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