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新帅或下周一公布 于洪臣:选拔过程不复杂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 连日来,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的负责人与中国足协选帅小组组长张剑紧张研究,就国足新帅人选进行最后的确定。根据中国足协临时执委会此前的决议,国足新帅应该在今天之内正式对外公布。

  在此前足协技术委员会的选帅会议上,拟定了一份国足新帅的候选人名单,候选人有土帅也有洋帅,而且都有执教中超的经验。技术委员会把这份名单按足协选帅标准符合程度的先后顺序进行了标注并呈交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朱广沪、选帅小组组长张剑与足协国管部负责人一起对名单上的人选进行最终筛选。

  国足领队、足协专职副主席于洪臣昨天出现在重庆永川的女足比赛赛场边,这几天他本应忙于国足选帅,何以跑去关注女足?于洪臣表示,按照目前的流程,或许在下周一宣布国足新主帅是更合适的时间,而且这次的选拔过程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复杂。

  目前,球迷和媒体比较倾向于邀请里皮担任国足主帅。日前,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透露,里皮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邀请,里皮本人也愿意执教国足。《罗马体育报》表示,中国足协对里皮的兴趣已经摆在明面上,里皮之前也说过自己想执教一支国家队。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皮将飞赴北京,与中国足协就合同细节展开谈判。但意大利媒体还表示,里皮已经和广州恒大达成了协议,将以一份为期3年、年薪2000万欧元(约合1.5亿元人民币)的合同重返恒大执教。此时里皮突然对中国国足的帅位表示兴趣令人不解,或许他将放弃恒大的邀请?

  意大利媒体认为,如果里皮接手中国国足,他将面临异常严峻的考验,这很可能是他执教生涯最艰难的挑战之一。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10/20/content_12_2.htm report 1003 广州日报讯(记者张喆)连日来,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的负责人与中国足协选帅小组组长张剑紧张研究,就国足新帅人选进行最后的确定。根据中国足协临时执委会此前的决议,国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