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老总盼新季至少获50胜 赞休城胜过昔日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新赛季的一大目标是在常规赛中至少能获50胜,同时在他看来,如今的火箭在实力上胜过当年德安东尼执教时期的太阳。

  上赛季火箭表现不佳,在季后赛首轮遭到勇士淘汰。为了能够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火箭管理层今夏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安德森以及戈登这样的实力派球员,而德安东尼也入主球队成为主帅。对于火箭新赛季的目标,莫雷表达了看法。

  “我不会去写下具体目标,但是我认为有预期很重要。我们希望最后能获得主场优势。一般说来,如果要在西部联盟做到这一点,那么常规赛期间至少要获得50场胜利,这样才有机会得到季后赛主场优势。你知道这是顶级球队的要求。”莫雷说道。

  自从德安东尼入主火箭之后,不少人都将如今的火箭与当年德安东尼执教时期的太阳作比较,当时拥有纳什的太阳曾连续两年进入西部决赛,他们的进攻表现在联盟中令人感到赏心悦目。对此,莫雷表示,如今的火箭胜过当年的太阳,尤其是在防守端更是如此。

  “从纸面特点上来看,两队的确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我认为我们的防守能力比那支太阳队更好。季前赛到目前为止,我们是防守能力排名联盟前十的球队。我知道这并不能太说明什么问题,但是当你逐渐适应这样的节奏时,我们将会在防守端有良好发挥。”莫雷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今夏勇士引进杜兰特,再加上库里、格林以及汤普森的存在,不少业界人士都将他们视为新赛季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似乎在西部联盟,勇士的实力一枝独秀。不过在莫雷看来,西部联盟除了勇士之外,其实还有很多强队。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35770.shtml report 1260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新赛季的一大目标是在常规赛中至少能获50胜,同时在他看来,如今的火箭在实力上胜过当年德安东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