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否认给扎哈维大幅加薪:几个月就加薪不合适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上周末扎哈维完成在中超联赛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之后,以色列媒体又一次炮制了他们的国家队队长将得到一份双倍年薪续约合同的传闻。据以色列媒体报道,扎哈维可能会得到一份年薪800万美金左右的续约合同,但据南都记者了解,富力俱乐部暂时没有给才加盟不到半年的扎哈维大幅加薪的打算。

  自加盟广州富力以来,扎哈维在12场联赛打进10球,在4场足协杯打进6球,场均1球的效率,这还不算6个助攻,被称为最近一段时间里的中超第一锋都不为过。扎哈维的薪水在500万美金左右,在眼下的中超肯定不算顶级,所以也就似乎有了一个理论上的提升空间。

  据记者了解,确有一家中超俱乐部对扎哈维动了心,这在客观上也提升了扎哈维的身价。不过该俱乐部并没有正式向富力求购扎哈维,而扎哈维本人也没有向俱乐部提出过转会或者加薪。传闻很可能来自经纪公司,当然这也很正常,经纪人总是尽最大努力为自己的球员争取利益。然而富力方面暂时不为传闻所动。

  一位俱乐部高层对记者表示:“扎哈维对球队的贡献确实很大,但他刚刚加盟球队,拿着球队的顶薪,交出这样的功课,这正是我们的预期。这是他实力的表现,但也离不开球队的支持。他对球队而言确实很重要,我们都很重视他。不过他跟球队有很长的合同,如果才来几个月我们就给他加薪,这可能不合适。”

  扎哈维在近期接受以色列媒体采访时说了一段很直白的话:“人的成功可以通过金钱衡量,如果有人想邀请我去踢球,那就应该展示出诚意。不是恭维我有多么优秀,而是看给我多少钱。”实际上扎哈维正是被富力的高薪所打动,才愿意从以色列豪门加盟中超。尽管在加盟后的三个月里交出了漂亮的功课,但还不足以成为他要求更高薪水的筹码,他自己也知道这一点,所以并没有主动提出要加薪。

  据记者了解,扎哈维是希望球队能够通过引援加强实力,来年可以成为第一集团甚至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这也是他唯一明确向俱乐部高层提出过的想法。但以色列媒体报道富力为了满足扎哈维而求购他的好朋友小本哈伊姆,这也被富力相关人士否认了。“这传闻说得扎哈维像球霸一样,真不是这样啊。”

  从战术角度看,扎哈维是否富力阵中最重要的球员,还存在一定争议,因为近期雷纳蒂尼奥的核心作用越发明显。最近几场比赛,扎哈维在球队里的串联作用也不如刚开始那么惊艳,但他的致命一击仍然是富力进攻端最大的底气所在。如果扎哈维能够在未来持续这段时间的发挥,加薪续约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但肯定不会这么快。

  采写: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10/20/content_86204.htm#article report 1439 上周末扎哈维完成在中超联赛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之后,以色列媒体又一次炮制了他们的国家队队长将得到一份双倍年薪续约合同的传闻。据以色列媒体报道,扎哈维可能会得到一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