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法拉上海行鼓励NRC精英跑者 分享与交流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两届奥运会5000米和10000米双料冠军,被公认为“长跑之王”的莫·法拉,在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来临之际,时隔2年再度造访上海;并且用自己的实际训练和跑步经验,启发所有跑者:不管你是专业运动员、精英跑者还是普通跑步爱好者,不管你是为了什么目的而跑步,你都可以用“Just Do It”精神激励自己、突破自我!同时助力Nike+ Run Club广大跑者们,在备战最后阶段,挑战并完成自己的最佳马拉松成绩。

 莫·法拉在上海外滩边,体验中国武术

  10月19日,在位于淮海中路717号的耐克品牌体验店淮海店,莫·法拉与NRC精英跑者们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持之以恒的跑步训练经验,鼓励NRC精英跑者们在上海马拉松最后一周的备战准备中调整状态,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创造个人成绩,将平日里的训练付诸于实际比赛。

  “距离比赛还有最后一周了,我知道你们已经努力训练了很久!最后一周的关键在于,不要过分紧张,跟往常一样训练就可以。希望你们在最终比赛中,能够找到并调整自己的节奏,在上马跑道上赛出平时训练的最佳成绩。只需坚定自己的内心,Just Do It!”莫·法拉这样鼓励NRC精英跑者们。

 上马赛前最后10天, 莫·法拉向精英跑者分享训练建议

  跑者Selina也来到现场,作为莫·法拉的粉丝,Selina曾经在里约奥运会现场,亲眼目睹莫·法拉夺取金牌。Selina表示莫·法拉的经历一直在激励她,她也分享了对于跑步的感受与经验,并鼓励各种水平的跑者挑战自己。

 莫·法拉为Selina戴上金牌,鼓励她继续坚持跑步,不管速度如何

  活动现场,莫·法拉和Selina还分享了对于NRC社区和应用程序的理解。在他们看来,NRC社区将全世界的跑者们连结在一起,并为不同水平的跑者提供定制化服务。不管你是专业运动员还是普通跑者,你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训练和指导。

 莫·法拉在活动现场佩戴了即将上市**的Apple Watch Nike+,不管是身为专业运动员的莫·法拉,还是身为在场的精英跑者,Apple Watch Nike+都是他们跑步训练的完美搭档

  在与NRC精英跑者分享交流后,莫·法拉来到卢湾体育场,以NRC Pacer的身份,指导精英跑者们在Mo’s Speed Challenge跑出成绩。

 莫·法拉作为NRC Pacer参与Mo’s Speed Challenge

  作为奥运会5公里比赛的金牌运动员,莫·法拉在现场亲自示范正确跑姿,及如何训练核心肌群来跑得更快、更好。在莫·法拉的鼓励下,NRC精英跑者们不断冲刺,挑战极限。

 莫·法拉亲自示范如何训练
 莫·法拉鼓励NRC精英跑者们不断冲刺

  赛后,莫·法拉更是为6名跑得最快的跑者们(3名男跑者+3名女跑者),颁发特别奖励——Nike Pegasus 33,帮助他们跑得更快。值得一提的是,Pegasus 33还是莫·法拉的训练用鞋。

  月跑量曾经达到1000公里的NRC精英跑者曲大鹏,在交流会后表示:“我觉得我每周跑步的公里数已经很多了,没想到莫法拉跑得比我还多!他是专业运动员,跑得比我快,训练竟然比我更努力!我真的很受触动。这次参加NRC这个活动,我更坚定了要继续努力跑的决心!”

 NRC精英跑者曲大鹏深受莫·法拉鼓舞

  此次与NRC精英跑者的交流活动,莫·法拉用他的实际经历鼓舞和激励着他们。相信NRC精英跑者们会在10月30日的上马比赛中跑出佳绩!

  **即将上市:Apple Watch Nike+ 即将上市,消费者只需在nike.com预订“上市通知我”邮件通知,便可优先获得预购通道(预购产品将从10月28日起寄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36024.shtml report 5379  两届奥运会5000米和10000米双料冠军,被公认为“长跑之王”的莫·法拉,在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来临之际,时隔2年再度造访上海;并且用自己的实际训练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