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若琳未来或回国家队当教练 先赴人民大学深造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中国跳水队日前在北京集结,开始东京奥运会新周期的备战。昨日,中国跳水队的女子跳台名将陈若琳正式宣布退役。陈若琳创造了女台项目上连续参加三届奥运会的历史,并摘得5枚奥运金牌。

  陈若琳昨日在自己的退役宣言中写道:自己的心情十分平静,自己过去19年间从不喜欢跳水到爱上,如今不舍地与跳水说再见,从此十米台上不会再有陈若琳的身影。据了解,陈若琳颈椎伤病使她无法坚持,其第三、第四节颈椎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用领队周继红的话来说,她能坚持到里约奥运会已经十分不容易。

  收获5枚奥运金牌,获得22个世界冠军头衔,陈若琳认为这是“做梦也没想到的事”。接下来,陈若琳将回到人民大学深造,周继红透露,陈若琳结束学业后,有望回到国家队转型成教练。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10-20/340406.html report 489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中国跳水队日前在北京集结,开始东京奥运会新周期的备战。昨日,中国跳水队的女子跳台名将陈若琳正式宣布退役。陈若琳创造了女台项目上连续参加三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