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防告急!皮克伤10天阿尔巴休2周 1废人还染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皮克受伤离场 


  4比0击败曼城后,巴萨基本锁定了小组第一,但也付出了巨大代价。皮克与阿尔巴双双受伤离场,赛后加泰罗尼亚媒体得到消息,皮克需要休战10天,阿尔巴则在未来两周内都无法出场,加上被红牌罚下的马蒂厄,双线作战的巴萨接下来的两周有些难熬。

  阿尔巴之前在代表西班牙参加对意大利的世界杯预选赛时拉伤了左大腿肌肉,并因此休息了12天时间,本场比赛正式复出,但仅踢了不到10分钟便再度拉伤左大腿腿筋,并被今夏加盟的法国左后卫迪涅替换下场。皮克则是在比赛第28分钟被席尔瓦铲到了右脚踝,在坚持了10分钟后,巴萨中卫还是被马蒂厄换下,结果替补出场的马蒂厄又在第70与第72分钟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雪上加霜。

  本周末巴萨将做客挑战瓦伦西亚,下周末则是主场对格拉纳达,这两场比赛皮克与阿尔巴都不能踢,所幸的是塞尔吉-罗贝托差不多已经可以复出,不出意外的话巴萨后防线将由塞尔吉-罗贝托、马斯切拉诺、乌姆蒂蒂与迪涅组成,替补席上只有马蒂厄。而两周后客场再战曼城,皮克回归,但马蒂厄又将停赛,还是只有一名替补后卫可用。

  今夏巴萨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小,但后防线却存有隐患。虽连续引进了乌姆蒂蒂与迪涅,但同时也放走了维尔马伦、巴尔特拉与阿尔维斯,加上已彻底被路易斯-恩里克放弃的比达尔,板凳深度甚至还不如上赛季,右后卫位置上更是只有塞尔吉-罗贝托可踢,一旦西班牙小将受伤,就只能让马斯切拉诺客串,或将阵型切换为343。

  更糟的是赛季才刚刚开始,巴萨后防诸将便轮流受伤,虽然都不是特别严重,但教练组也有必要提高警惕,而到了明年一月冬季转会市场开放,再引进一名后防多面手会是巴萨的首要任务。(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38470.shtml report 1517 皮克受伤离场4比0击败曼城后,巴萨基本锁定了小组第一,但也付出了巨大代价。皮克与阿尔巴双双受伤离场,赛后加泰罗尼亚媒体得到消息,皮克需要休战10天,阿尔巴则在未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