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赛尝试建立亚洲赛季 2017年韩国新增高级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9日,美巡赛的赛事专员蒂姆-芬臣对于亚洲钟爱有加,2009年,他把世界锦标赛-汇丰冠军赛带到了中国,一年之后又把联昌国际经典赛带到了马来西亚。

  现在,芬臣计划把属于亚洲的秋天继续扩大。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美巡赛计划在明年,在韩国设立一个新的比赛。美巡赛计划效仿网球,在亚洲建立起一个连续三周的小赛季。

  韩国的这站新比赛的总奖金额至少会达到700万美元,韩国联合通讯社称,韩国CJ集团集团将成为冠名赞助商。详细的资料,比如赛事规模和总奖金额,预计会于当地时间星期一在首尔公布。

  对于那些有资格获得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的球员来说,去韩国打一站比赛并不是什么难事,从吉隆坡到韩国也不过是两个小时而已。

  巧合的是,当地时间星期二,PGA冠军巡回赛刚刚宣布了在日本设立第一场比赛。日本航空公司公开赛将于2017年9月8日至9月10日在成田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是PGA冠军巡回赛历史上第二次来到亚洲。此前,韩国曾经在2010年和2011年举办过两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40782.shtml report 510 北京时间10月19日,美巡赛的赛事专员蒂姆-芬臣对于亚洲钟爱有加,2009年,他把世界锦标赛-汇丰冠军赛带到了中国,一年之后又把联昌国际经典赛带到了马来西亚。现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