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曝中资财团竞购桑德兰 三狮弃帅或重返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英媒曝中资财团竞购桑德兰 


  新赛季英超打了8轮,还有一支球队未尝胜绩,那便是大卫-莫耶斯执教的桑德兰。前8轮,黑猫竟然只有2平6负,进6球失15球,区区2个积分,稳坐联赛副班长的“宝座”。

  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莫耶斯的帅位早已不稳,而刚刚被英足总解约的前英格兰短命主帅阿勒代斯则有望迅速东山再起,取而代之。据悉,一家中国背景的财团正在与桑德兰高层谈收购一事。而一旦成功,新的桑德兰高层将未俱乐部带来新的教练组,主帅不是别人,正是曾经执教过桑德兰的大山姆。

  目前的桑德兰可谓内忧外患,人心惶惶。一方面俱乐部拥有者埃利斯-肖特似乎已经对于继续执掌俱乐部失去兴趣,他对于自己钦定的主帅莫耶斯也没有了指望,所以正积极寻找甩手俱乐部的下家;另一方面,俱乐部成绩糟糕,外界对于球队的表现诟病不少,也让俱乐部本身价值直线下降。

  不过,最新的消息是,俱乐部CEO马丁-贝恩给了莫耶斯最后的缓刑期限。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高层于近期已经就莫耶斯的帅位投了信任票。至少在10月份,莫耶斯将继续留任。而黑猫在本月剩余的对手分别是,客场对阵西汉姆联以及主场对阵阿森纳。若想留任,莫耶斯至少要博得一胜。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41386.shtml report 1329 英媒曝中资财团竞购桑德兰新赛季英超打了8轮,还有一支球队未尝胜绩,那便是大卫-莫耶斯执教的桑德兰。前8轮,黑猫竟然只有2平6负,进6球失15球,区区2个积分,稳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