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张继科李晓霞合同到期 交流无果无缘乒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乒超联赛已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山东鲁能乒乓球男女队四场比赛三胜一负。新赛季鲁能乒乓球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和李晓霞均已离队,近日山东鲁能官方对此作出回应并感谢两人曾经做出的贡献。

  在第二轮比赛中,山东鲁能男队的一单方博拿到开门红,他以11比7、12比10、11比6连下三城击败四川队的许锐锋。紧接着郝帅以3比1(12比10、10比12、11比3、11比5)战胜四川队的一单朱霖峰。最后郝帅搭档张超在双打中以14比12、11比7直落两局取胜,鲁能队以3比0横扫四川队。鲁能女队则与八一队激战五局,最终2:3惜败,新赛季两战一胜一负。

  本赛季,鲁能乒乓球男队以方博为第一单打,其他运动员有郝帅、张超、林晨、张煜东和韩传熙;女队则引进朱雨玲为主力,其他运动员为李晓丹、顾玉婷、顾若辰、范思琦和刘铭。其中方博、韩传熙、顾若辰、范思琦和刘铭均为鲁能青训培养出的乒乓球运动员。

  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分别效力鲁能男女队的张继科和李晓霞均不在大名单内。据了解,张继科因伤病原因放弃参与乒超俱乐部之间的人员交流。而在按照乒协有关规定计算后,李晓霞的交流费上限是699.6万元,挂牌交流的程序是,从最高限额开始报价,如果有俱乐部有摘牌意愿,价格都是双方再行协商。但最终因未交流成功,李晓霞无缘本赛季乒超联赛。

  对于注册方面的原因,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方面表示:根据联赛委员发布的《2016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运动员注册、交流实施办法》,每个俱乐部原则上“特级”和“一级”运动员的注册人数总和不能超过3人(其中包括非中国乒协运动员注册人数),其中“特级”运动员不能超过1人。但因为运动员在服役期间,运动员级别的晋升,或者本俱乐部运动员的续约(未转入其它运动员情况下),允许该俱乐部注册“特级”和“一级”运动员人数总和最多不超过4人(包括非中国乒协运动员注册人数),其中特级运动员不能超过2人。

  同时,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方面表示在与省体育局主管领导进行沟通后,考虑到球队新老交替,最终决定球队的参赛名单。同时鲁能俱乐部也向张继科和李晓霞表示了深深的感谢:“你们的一切付出,俱乐部铭记在心,永载俱乐部史册。祝愿两位在今后有更好的发展,越走越远,也随时欢迎‘常回家看看’。”

  新赛季鲁能男女两支队伍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的目标是晋级四强,第二阶段的目标是“保二争一”,力争夺冠。目前球队正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俱乐部将做好细致的医疗、后勤保障,为队伍力争夺冠的目标提供坚实后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41467.shtml report 1114 2016年乒超联赛已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山东鲁能乒乓球男女队四场比赛三胜一负。新赛季鲁能乒乓球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和李晓霞均已离队,近日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