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格林情绪化将害勇士 上季他曾一味追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德拉蒙德-格林是金州勇士队全能王,在更衣室内是全队领袖和防守中坚,勇于为队友出头,然而今天realgm专家撰文表示格林的情绪化会影响到勇士队长期成功。

  上赛季勇士队双加时赛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取得第24场连胜,勇士队教练组决定下场对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里让首发球员们休战,但是格林一味为了追求纪录发表一段激情的演讲之后,勇士队教练组让首发休息的计划取消,全体主力再度打了一场和雄鹿队的苦战,勇士队24连胜终止。

  NBA记者斯特劳斯说道:“整个赛季当中,格林格外具有动力,有时候会在比赛和训练当中呵斥指责队友,很多时候他都要和队友们分开。”

  前勇士队球员目前效力于洛杉矶快船队的斯佩茨早些时间抨击格林,说其在训练当中公开顶撞过主教练科尔,“格林在训练里总是说脏话,F开头和S开头的词语,他是一个好球员,但是我想有一天,他终究会伤害到球队的化学反应。”

  斯佩茨还说克雷-汤普森总是格林攻击对象,上赛季科尔因病缺席帅位期间,格林在球队当中显得很亢奋。上赛季2月28日全美直播的勇士队击败雷霆队比赛当中,格林对科尔怒吼,在更衣室里说:“我又不是一个机器人!”当科尔要求格林冷静下来时候,格林向科尔喊道,“混蛋,你过来让我坐下。”这时库里和汤普森不得不介入平息冲突。那场比赛当中格林8投0中,但有14个篮板14次助攻。

  更衣室内的口角引发保安和警察注意,记者利萨-索尔特斯说:“当时我就站在更衣室外,看到雷霆队球馆保安在更衣室外,他们将我推到一边,站在更衣室门口,手里拿着枪等待下一步该做什么,能够确认的就是更衣室内有糟糕事情发生,我从来没遇到过这样情况。”

  科尔对格林的培养保持友好范围,科尔说:“不要激发和压制他的脾气,这会夺走他的优势。”科尔也在寻找调教格林最佳方法,格林对队友们义气能出头,但他的脾气确实是定时炸弹,上赛季西部决赛当中格林对亚当斯的低劣犯规,总决赛里格林被禁赛导致勇士队接连溃败,某位联盟经理说:“格林最终会妨碍勇士队获得长期成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41748.shtml report 1088 北京时间10月20日,德拉蒙德-格林是金州勇士队全能王,在更衣室内是全队领袖和防守中坚,勇于为队友出头,然而今天realgm专家撰文表示格林的情绪化会影响到勇士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