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从严治军?穆帅暗示伊布也难保主力 称时代变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穆帅暗示伊布也难保主力


  北京时间10月20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对阵费内巴切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谈到了伊布,虽然盛赞了瑞典神塔一番,但是穆帅暗示,即便是伊布也无法确保主力位置,可见,狂人会从严治军。

  今年夏天,加盟曼联后,伊布帮助球队打入了6个进球,发挥非常出色,而根据ESPN的消息,在伊布来到老特拉福德后,瑞典的800万巴黎球迷转粉红魔,可见,伊布的确给曼联带来了很多回报。

  对于伊布,穆里尼奥也是非常满意的,他称赞瑞典人,“我非常高兴,他给我们的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很高兴,在五-六年后,我们还能重逢,一起寻找野心、激情和欲望,我们都渴望竞争。我没办法更快乐了,这家伙真的非常适合我们,他总是准备好出场,有了他,我们的更衣室非常高兴。很显然,他是年轻人瞻仰的对象,是更衣室的榜样。”

  英格兰国脚卢克-肖也称赞了伊布一番,“当我来的时候,有几位大牌球星离开,但是看看我们的阵容,我们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一些年轻球员,伊布给更衣室带来了快乐,他讲的笑话,球员们都喜欢听。这可以提升球队的士气,在比赛开始前,这样做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快乐。”

  虽然伊布的作用很重要,但是穆帅也指出,曼联没有铁打首发,“11年前,我执教的切尔西阵中,有无论如何也会成为主力的球员,但是现在时代变了,英超也不同了。曼联在球场上展示的精神、对于比赛的投入、骄傲感和对于球迷的尊重不会变,但是球队的首发是可以变的。”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42126.shtml report 1452 穆帅暗示伊布也难保主力北京时间10月20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对阵费内巴切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谈到了伊布,虽然盛赞了瑞典神塔一番,但是穆帅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