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本田圭佑或冬窗加盟上港 转会费仅2400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日本队的头号球星本田圭佑今年冬季有望火速登陆中超联赛,今天出版的《体育报知》等各大日本媒体通报了这一消息。报道披露,中超生力军上海上港已经就引进本田进行正式的调查和操作阶段:“以雄厚的资金力不断爆买世界级球星和名帅的中超,引进这位日本第一天王的利益前景也被看好。”

  日媒称,在米兰失意的本田收到了意外的热情邀约——上海上港从今年夏天开始就引进日本国脚级选手的事宜进行了一系列的正式调查,目标在2017年1月邀其加盟。本田的转会费估算在2-4亿日元(1200万-2400万人民币),“这笔费用对于中超俱乐部而言根本不是问题。”本田与米兰的合约在2017年夏天结束,今年5月他拒绝了和俱乐部续签一年的邀请。报道表示,因为如果等合约结束再转会,米兰得到的转会费为零,所以明年1月成为卖出这位日本天王的最后机会。本田在本赛季意甲迄今仅出战2场,而且上场时间只有19分钟。这也令他的状态下降,影响在日本国家队的表现,保证比赛出场机会成为他的当务之急。如果能够成功加盟中超的话,可以省去不少移动的时间和克服时差问题。

  日媒指出,目前中国举国体制发展足球事业,各家俱乐部老板积极投资,在欧美联赛不断补强外援。上港则把新目标锁定在于亚洲足坛知名度拔群的本田:“并且上海有很多日资企业。如果本田加盟上港,也会促进票房的提升。目前日本没有播放中超,但本田加盟的话,也有望促进转播购买方面的市场利益。”报道认为,在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的率领下,上港的战绩提升,以夺得中超、亚冠冠军为目标,本赛季耗资约5600万欧元从俄超劲旅泽尼特引进巴西国脚前锋胡尔克等外援:“以本田的实力和经验,他的加盟无疑会为球队的夺冠大业注入强力剂。”文章分析,本田向来是特立独行,“突破传统观念,选择挑战中超的可能性相当大。”(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43559.shtml report 1314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日本队的头号球星本田圭佑今年冬季有望火速登陆中超联赛,今天出版的《体育报知》等各大日本媒体通报了这一消息。报道披露,中超生力军上海上港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