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龙以慈善活动庆生 欲为10所学校捐乒乓球器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是中国乒乓球队队长马龙28岁的生日。马龙刚刚发出最新的微博,他希望发起一个向偏远地区学校送爱心的活动,以此来度过自己的生日,他将选出10所学校,向这些学校捐献乒乓球器材。

  2015年,马龙完成了职业生涯最完美的一个赛季,当年他首次在苏州世乒赛上拿到男单冠军,战胜方博夺冠后他甚至跳上球台庆祝,还引起了一些争议。当年年底的男乒世界杯,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再次夺冠,成为乒乓球历史上为数不多的一年内两次获得三大赛单打冠军的球员。

  今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男单决赛中,马龙4-0完胜队友张继科完成了大满贯梦想。马龙还和张继科、许昕一起,实现了男团的卫冕。今天是马龙的生日,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说:“祝生日快乐!作为男乒队长,大满贯得主,期待马龙奔向四年后的东京奥运赛场!”马龙发微博说:“2016年对我来说是收获的一年。生日之际,希望能把我热爱的、专注的乒乓球运动带到更多的人身边。”

  在最新的微博里,马龙还附带发出了一个慈善活动的海报。从2009年开始,每年他生日的时候他的粉丝团“火龙果”都要发起为偏远山区的孩子送乒乓球台的活动。今年马龙希望参与其中,他正在征集10所偏远地区的学校,他们会为这些学校送出乒乓球台以及相关乒乓器材。

  有意思的是,马龙把自己今天的生日说成27岁。而他公开的资料显示是出生于1988年10月20日,龙队看来是不想早些边老到30岁,还想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马龙在海报里最后说:“祝自己生日快乐,未来我们一同前行。

  ”(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44048.shtml report 1064 北京时间10月20日,是中国乒乓球队队长马龙28岁的生日。马龙刚刚发出最新的微博,他希望发起一个向偏远地区学校送爱心的活动,以此来度过自己的生日,他将选出10所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