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星闪耀!洛瑞27+7德罗赞26分 猛龙客场胜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在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最终,猛龙以103-92战胜活塞。

  猛龙双子星发挥出色,洛瑞砍下27分7篮板3助攻,德罗赞26分3篮板,瓦兰丘纳斯9分12篮板,替补出场的约瑟夫得到10分6篮板。活塞方面,德拉蒙德16分13篮板,哈里斯14分,莫里斯14分7篮板,波普得到16分,替补出场的洛伊尔得到11分。

  四节比分(活塞在前)分别为:22-31,24-30,22-20,24-22

  比赛一开始洛瑞连续两次投篮遭到封盖,莫里斯转身跳投为活塞首开纪录,猛龙连续几次进攻不中,洛瑞转换上篮命中后,猛龙逐渐打开局面,洛瑞助攻卡罗尔命中三 分后,自己也投中远投,帮助猛龙取得领先。随着德罗赞最后时刻命中跳投,猛龙首节31-22领先。

  第二节一上来,埃伦森率先命中三分,洛瑞不甘示弱 ,回应三分后又连续造成杀伤,同时助攻帕特森命中三分,活塞则在德拉蒙德和史密斯的发挥下紧紧追赶,比分始终维持在十分左右。次节末段,德罗赞连续四次进攻砍下9分,帮助猛龙61-46领先15分结束上半场。德罗赞和洛瑞双双砍下20分。

  下半场比赛,波普连续送出两次抢断,但活塞不断打铁,猛龙双星继续发飙,德罗赞连得五分,洛瑞也上篮后打进远投,猛龙76-56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之后,活塞加强进攻,莫里斯打成2+1,洛伊尔上篮命中,第三节结束,活塞将比分追到68-81。

  末节比赛,德拉蒙德连投带罚帮助活塞追分,但是约瑟夫跳投命中后又打成2+1,猛龙继续维持领先优势。暂停过后,活塞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分差追到个位数。最后阶段,博尔特尔先是命中勾手又送出封盖,西亚卡姆上篮得分,猛龙锁定胜局。最终猛龙以103-92战胜活塞。

  活塞首发阵容:哈里斯、莫里斯、德拉蒙德、波普、史密斯

  猛龙首发阵容:卡罗尔、西亚卡姆、瓦兰丘纳斯、德罗赞、洛瑞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45276.shtml report 187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在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最终,猛龙以103-92战胜活塞。猛龙双子星发挥出色,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