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高层:梅西想来随时可以 揭秘小法转会内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曼城高层:梅西想来随时可以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焦点战上,曼城0-4不敌巴萨,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成为了蓝月亮的梦魇。“打不过就挖”,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曼城首席执行官索里亚诺透露,他们不会主动挖梅西,但是曼城的大门也会向阿根廷人敞开,这番言论说明,蓝月亮的确在觊觎巴萨头牌。

  《太阳报》曾经披露,瓜迪奥拉试图在今年夏天招揽梅西,但是在对阵巴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帅已经对此进行了否认,而索里亚诺对此说道,“正常情况下,梅西会在巴萨结束他的职业生涯,我们不会主动联系他,但是如果某一天他联系了我们,那么曼城的大门也会向他敞开。他是世界最佳,他才是那个决定自己在哪里结束职业生涯的人。”

  “巴萨处于优势地位,因为他们拥有世界最佳球员,而且还是在主场,相反,曼城则是一家在建设中的球队,我们仍然有很多工作去做。”

  索里亚诺还指出,曼城没有挖角巴萨,“我们没有向巴萨的任何一名球员提供合同,事情非常简单,有些时候经纪人去联系球员,告诉他们有一份来自曼城的合同,在巴萨和我们联系后,我们已经告诉他们,这并非真实情况。”

  索里亚诺还自曝他曾经在小法转会时“通风报信”,“举个例子说,当年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在英格兰为他寻找下家,我联系了巴萨,我告诉了他们这件事,他们对我进行了感谢,然后对我说,俱乐部不希望小法离队。之后我看到了一条新闻说,‘索里亚诺已经和法布雷加斯取得联系’,我再一次给巴萨致电,告诉他们我不会再通知这类事情了。如今两家俱乐部的关系非常好,出现问题,我们也会进行沟通。”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46255.shtml report 1506 曼城高层:梅西想来随时可以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焦点战上,曼城0-4不敌巴萨,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成为了蓝月亮的梦魇。“打不过就挖”,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在接受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