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贝弗利质疑最强硬球员榜单 有德拉没有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近期联盟总经理们发起投票,当是中有谁是联盟最强硬的球员?休斯敦火箭队帕特里克-贝弗利对票选结果不认同,他不满自己没有上榜。

  在这个NBA经理投票当中,最凶狠球员:“孟菲斯灰熊队托尼-阿伦以23.2%投票排在首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伦纳德16.7%排在第二位,雷霆队的韦斯特布鲁克以13.3%得票排在第三位,之后还有雷霆亚当斯10%得票,勇士队德拉蒙德-格林10%,雄鹿队德拉维多瓦6.7%。”

  贝弗利对这个投票发出质疑,他在个人推特上说道:“哇!我居然没有进入这份榜单,但是德拉维多瓦?你是在开玩笑吗?”

  火箭队贝弗利也得到一些选票,芝加哥公牛队吉米-巴特勒、多伦多猛龙队的凯尔-洛瑞、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伊赛亚-托马斯都得到选票。不少球迷也在抱怨,这样一份榜单怎么没有贝弗利?!黑贝一向对自己凶狠风格很自豪,坚持个人这种防守。

  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目前很可能需要接受手术,修复左膝伤势因为膝盖疼痛,贝弗利缺席了火箭过去的4场季前赛,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此前告诉记者,他不指望贝弗利能出战本月27日火箭对阵湖人的常规赛揭幕战。贝弗利本周将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随后制定下一步的治疗计划。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47070.shtml report 736 北京时间10月20日,近期联盟总经理们发起投票,当是中有谁是联盟最强硬的球员?休斯敦火箭队帕特里克-贝弗利对票选结果不认同,他不满自己没有上榜。在这个NBA经理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