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大佬爆料尤文铁卫盼赴蓝月踢球 老妇人不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曼城大佬爆料尤文铁卫盼赴蓝月踢球 


  近日,《意大利足球》报道,英超曼城俱乐部与尤文后防核心博努奇联系在了一起,蓝月亮打算将博努奇尽快带到英超。不过,曼城CEO索里亚诺却放出大料,声称是博努奇主动联系曼城方面,打算投奔瓜迪奥拉账下,而非俱乐部主动挖角。

  今夏的转会期,关于博努奇转会便传得沸沸扬扬。孔蒂的切尔西和瓜迪奥拉的曼城都是博努奇的潜在买家。然而一个夏天过去了,博努奇依然留在都灵。最新的消息是,尤文方面正在与博努奇和他的经纪人谈续约的问题,但不料此时却传出了博努奇自己想加盟曼城的消息。

  按照索里亚诺的话,“现在的情况是,越来越多的好球员期待着能够与佩普共事,成为他阵中的一员。”随机,这位曼城大佬话锋一转提及了博努奇,“意大利中卫博努奇便是其中的一个,他很想为佩普效力,他联系了我们。我也就此事跟尤文图斯的体育总监帕拉蒂奇(Fabio Paratici)交换了意见,他告诉我,博努奇是非卖品,这便是故事的最终结局。”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47866.shtml report 1239 曼城大佬爆料尤文铁卫盼赴蓝月踢球近日,《意大利足球》报道,英超曼城俱乐部与尤文后防核心博努奇联系在了一起,蓝月亮打算将博努奇尽快带到英超。不过,曼城CEO索里亚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