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前赛收官詹皇泡吧放松 携汤普森JR观战棒球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珂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来自美媒体TMZ的消息称,骑士队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克利夫兰一家当地的酒吧观看了职业棒球大联盟克利夫兰印第安人的比赛。

  勒布朗-詹姆斯和JR-史密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一起观看了这场比赛,他们与当地的球迷们坐在一起,享受比赛的乐趣。

  克利夫兰印第安人战胜了多伦多蓝鸟队赢得了美国联盟冠军赛的冠军,詹姆斯与友人陷入了兴奋的状态。

  詹姆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下一站世界大赛!!恭喜,伙计们@印地安人 #群起#努力变得更伟大#这块土地#RWTW”。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和自己对印第安人的信心。

  据了解,世界大赛是由美国联盟冠军和国家联盟冠军参加,实行7局4胜的方式来决出总冠军。在昨天91-96不敌奇才的比赛后,骑士已经结束了季前赛的全部赛程。骑士常规赛揭幕战将于26日对阵尼克斯。(梦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48345.shtml report 577 北京时间10月20日,来自美媒体TMZ的消息称,骑士队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克利夫兰一家当地的酒吧观看了职业棒球大联盟克利夫兰印第安人的比赛。勒布朗-詹姆斯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