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德森三分神准成跑轰核心 戈登单吃库里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0日,火箭客场战胜小牛,火箭两位新援表先出色,莱恩-安德森砍下14分4篮板,戈登13分1助攻。安德森已经逐渐成为火箭跑轰的核心,而戈登是哈登和安德森以外最好的得分点。

  开场没多久,火箭就打出精彩的跑轰,而安德森在火箭的进攻体系中,占据重要地位。他和哈登的连线越发纯熟,只要安德森跑到三分位置,哈登就能第一时间将球送到他手中。安德森也没有辜负哈登的传球,单节命中3个三分球,砍下9分2板。他的三分球帮助火箭打出了开场后的第一波得分潮。

  第二节比赛,在双方都陷入得分荒的时间段中,安德森又接到哈登助攻,在弧顶位置快速出手,三分球应声入网。随后,他还在内线造成杀伤,两罚全中后,火箭再次将分差扩大到10分。

  火箭的跑轰,正是建立在哈登的组织和安德森的三分之上。只要两人发挥正常,火箭就能提高比赛节奏,打出漂亮的跑轰。全场比赛,安德森砍下14分4篮板,命中4记三分,是火箭跑轰的主要进攻点。

  火箭的另一位新援埃里克-戈登,也在上半场有这出色的发挥。第一节比赛,当小牛想要气势的时候,戈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让小牛首发的追分计划变为泡影。上半场比赛,戈登砍下6分1助攻。

  最后一节比赛,德安东尼继续将戈登留下场上,他也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面对赛斯-库里的防守,戈登一步就突破过去,直杀篮下暴扣得手。戈登连续单吃库里,帮助火箭78-69奠定胜局。全场比赛,戈登砍下13分1助攻,是哈登和安德森以外的重要得分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54608.shtml report 166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0日,火箭客场战胜小牛,火箭两位新援表先出色,莱恩-安德森砍下14分4篮板,戈登13分1助攻。安德森已经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