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末轮裁判选派名单:王哲将吹权健冲超战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2016中国足协甲级联赛第30轮裁判人员选派通知》,由于最后一轮中甲联赛之前,天津权健、贵州智诚和青岛黄海都有冲超的可能,因此本轮裁判选派工作颇为引人注目。

  

  名单

  涉及冲超名额的三场比赛中,王哲将吹罚天津权健主场与梅州客家的比赛,而马力将担任新疆和贵州智诚比赛的主裁判,李畔则会主哨大连一方和青岛黄海的比赛。

  目前的积分形势下,权健只要主场取胜就将升上中超,相同的逻辑还适用于智诚,只要智诚客场击败新疆天山,智诚也必将冲超。反观黄海,想在终点线反转剧情,就必须指望权健与智诚不能一起取胜,至少要有一个队犯错,黄海才有机会升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58724.shtml report 425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2016中国足协甲级联赛第30轮裁判人员选派通知》,由于最后一轮中甲联赛之前,天津权健、贵州智诚和青岛黄海都有冲超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