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杭州绿城发布战申花海报:花落城中!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杭州绿城将在中超联赛第28轮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今天绿城官方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花落城中!

  

  海报

  根据绿城方面的判断,本赛季的保级安全线是33分,所以绿城还要抢4分。本周末绿城主场迎战申花的比赛非常重要。上一轮主场对阵苏宁时,宋卫平到黄龙看球,绿城就获得了一场大胜,本周末,宋卫平将会继续到黄龙体育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绿城会迎来一场宝贵的胜利吗?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58729.shtml report 318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杭州绿城将在中超联赛第28轮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今天绿城官方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花落城中!海报根据绿城方面的判断,本赛季的保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