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曝权健冲超庆典流程 颁8项大奖足协领导祝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甲本周末将迎来最后一轮的争夺,目前权健、贵州、黄海同积56分。权健凭借相互战绩的优势掌握冲超主动权。上一轮被贵州绝杀,权健并未提前冲超成功。最后一轮,权健将迎战梅州客家,贵州对阵新疆雪豹,黄海则面对实力较强的大连一方。

  日前,网曝天津权健在成功冲超之后的拟定颁奖方案。庆典将从16:40开始,颁奖嘉宾颁发金靴、金球、金手套等8项大奖。随后,球队主帅卡纳瓦罗,董事长束昱辉讲话。按照拟定方案,束昱辉的讲话没有时间限制。在各级领导和到场嘉宾讲话后,球队花车巡游向球迷的表示感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67804.shtml report 785 中甲本周末将迎来最后一轮的争夺,目前权健、贵州、黄海同积56分。权健凭借相互战绩的优势掌握冲超主动权。上一轮被贵州绝杀,权健并未提前冲超成功。最后一轮,权健将迎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