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无缝嵌入勇士体系 水花格林无私促成融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直播实录 网友调查

  北京时间10月20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在圣迭戈与金州勇士交锋。全场打完,湖人112-123不敌勇士。此役,杜兰特打得十分轻松,就轰下27分6篮板4助攻。

  季前赛前5场球,杜兰特出场时间不多,却能轻松轰下18.2分4.6篮板3.2助攻,显然,他与勇士全队的磨合期远没有外界想象那么长。

  当然,杜兰特得感谢之前的里约奥运会,正是那段随国家队征战的经历,让杜少有了提前和两位新队友——克莱-汤普森以及德拉蒙德-格林熟悉的良机。于是,后来,当勇士的训练开启,杜少再参加全队合练时,已然能做到游刃有余了。

  不可否认的是,杜兰特到来,的确会在一定程度上,削减勇士其他三位巨头的戏份。在三分线外,杜少分去了库里和汤普森的一些出手机会;而在助攻和篮板方面,他和格林之间也必须分享一些份额。

  但令人惊喜的是,角色的重新划分,却丝毫没有让几位巨头产生不快。随着季前赛的推进,勇士新阵容配合已愈发流畅。

  更令其他球队感到恐惧的是,随着杜兰特的到来,勇士火力点变的更加分散,更加难以捉摸。前几场球,汤普森在杜兰特身边,充当了二号得分手的角色;可正当所有人开始忽视库里的时候,今天与湖人的比赛,他又站了出来,用变态准的三分,打的对手丢盔卸甲。

  看如今勇士的比赛,你隐约已有些许梦之队大战国际篮坛的即时感。由于阵容天赋实在太出色,进攻点实在太多。很多球队在遇到勇士的时候,已很难针对某个人,制定出专门的防守战术。

  于是,回到此役,稚嫩的湖人整场球都在被动挨打,尽管,进攻端,他们也拼尽了全力;可在防守中,他们实在不知道重点盯防哪位巨星,是杜兰特,库里,还是汤普森?顾此失彼间,湖人的败局已早早确定。

  然而并非仅仅是湖人队,未来联盟任何队伍在遭遇勇士的时候,都将遇到类似的麻烦。而这种局面,恰恰是由于杜兰特的加盟,所直接促成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70502.shtml report 1811 >>数据投篮点直播实录网友调查北京时间10月20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在圣迭戈与金州勇士交锋。全场打完,湖人112-123不敌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