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揭秘米兰中资买家 两家均世界50强财力雄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意媒揭秘米兰中资买家 


  关于AC米兰股权转让的新闻早已被媒体炒作烂了。虽然米兰对外一直宣称是一家名为中欧体育的中国财团全权进行对米兰的股份收购工作。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家中欧体育显然只是个中介,是一个外壳。真正在背后是有其他幕后大公司在主导着对米兰的收购。

  来自《米兰新闻》的消息,中欧体育背后的中国企业已经浮出水面。两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平安保险才是米兰的真正金主。按照早些时候中欧体育对外宣传的收购股份数量,米兰未来99.93%的股份将归中欧体育所控制。

  消息还着重介绍了这两家中国大企业。称中国建设银行是中国第二商业银行,是仅次于工商银行的第二大银行,在福布斯和财富两大排行榜均排名前50(2016年财富排名第22位)。平安保险是国内最大的非国有企业,是中国保险企业的龙头,世界500强排名第41位(2016年财富排名)。

  虽然该网站撰文爆料,认为米兰背后真正买家已经浮出水面。但截止目前,米兰俱乐部官方都还没有对此进行回应。米兰收购事宜的内部知情人士也没有透露两家企业作为背后操盘庄家的消息是否属实。而建设银行和平安保险的官方更是不可能对此进行回应。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72522.shtml report 1325 意媒揭秘米兰中资买家关于AC米兰股权转让的新闻早已被媒体炒作烂了。虽然米兰对外一直宣称是一家名为中欧体育的中国财团全权进行对米兰的股份收购工作。但明眼人都看得出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