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北方业余球队队际邀请赛 冠军杯赛6强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6太平洋联盟·翼猫科技中国北方业余球队队际邀请赛冠军杯6强队伍在两场艰难的12进6晋级赛后全部敲定,这6支队伍分别是湘鹰高尔夫球队、乡瑶队、中国红队、北京金羽高尔夫球队、辉动联盟高尔夫俱乐部以及北京鹰之队。

 
 

  在10月10日第一场12进6晋级赛中,湘鹰高尔夫球队以3.5:2.5打败明仕会,而乡瑶队以4:2打败朝阳群众高尔夫球队,剩下的一场对决因为通州高尔夫球运动协会的主动认输让北京鹰之队直接晋级6强。

  在10月17日的第二场12进6晋级赛中,中国红队和北京金羽高尔夫球队皆以5:1的成绩分别大比分战胜对手东安俱乐部及捷报队,而实力不俗的北京康德高尔夫球队却在本场比赛中失利,以2:4的成绩被辉动联盟高尔夫俱乐部战胜,无缘前6强。

 
 

  作为冠军杯夺冠前的最后一关,想要拿到冠军杯决赛的入场券可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所有队伍都拼尽全力与对手抗争,互不相让,焦灼的赛况甚至是堪比总决赛。与此同时,北京的天气也相当给力,原本雾霾弥漫的天空也逐渐退去阴沉的姿态展示出明媚的蓝天,让球手们神清气爽,给球手们补充了力量。

 
 
 

  按照赛程,冠军杯的总决赛安排在10月27日和10月28日,届时,冠军杯的6强球队将在总决赛上各进行两场比杆赛,第一场是四人四球最佳成绩比杆赛,第二场为四人两球比杆赛,每场都取各队最好5组的成绩进行统计,最后根据两场成绩总和排出本年度中国北方业余球队队际邀请赛冠军杯赛的名次,杆数少的排名靠前。如此一来,也就意味着这6支冠军杯晋级队伍将进行与之前的“队伍对抗”完全不同的比拼,他们将更加注重个人每一杆的发挥,争取最佳杆数,相信比赛也会因此激烈升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73744.shtml report 3266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6太平洋联盟·翼猫科技中国北方业余球队队际邀请赛冠军杯6强队伍在两场艰难的12进6晋级赛后全部敲定,这6支队伍分别是湘鹰高尔夫球队、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