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话杜兰特:开心阿联重返NBA 为他打得好兴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梓仪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直播实录 网友调查

  美国圣迭戈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北京时间20日),湖人在新赛季第七场季前赛中112-123不敌勇士。 易建联出场12分钟,得到4分2篮板;尼克杨得到19分,兰德尔12分5篮板,克拉克森11分,拉塞尔16分9助攻。勇士这边,库里32分5篮板5助攻,杜兰特27分6篮板4助攻,格林10分8篮板5助攻,克莱-汤普森19分8助攻。

  这虽然是湖人队的主场比赛,不过,比赛放在距离洛杉矶将近200公里之外的圣迭戈举行,这也是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的家乡。而当地球迷也非常热情,比赛之前,售票窗口已经贴出了“SOLD OUT”(门票售完)的标识。不过,看上去,观众很多是冲着勇士的众多球星而来,库里、汤普森、杜兰特,这些名字念出来之后,现场都会有齐声欢呼,勇士在湖人的主场反客为主。

  比赛结束之后,圣迭戈的观众也在球员通道旁边的看台上等待球星,在勇士队的更衣室附近,也有很多人在守候。不时也有一些重要人物带着亲朋好友,过来与勇士的队员合影和聊天。克莱-汤普森更是冲着镜头穿上了印有自己名字的外套,冲着镜头摆着姿势。

  杜兰特是易建联的选秀同级生,在里约奥运前期间,杜兰特曾经冲着搜狐体育的镜头向阿联重返NBA送上祝福,而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杜兰特又为阿联的表现感到开心。“开心他可以重新回到这个联盟,他和我同一年被选秀进入NBA,他打得好,我感到非常兴奋。”杜兰特对搜狐体育说。

  勇士队的格鲁吉亚籍中锋帕楚里亚,今天与易建联在场上对位。“很高兴他(易建联)回到了NBA,我还记得当年他在选秀中被选中时,外界有很高的期望值。但是暂时离开了联盟。现在很高兴看到他回来了,他是那种里外都能打的球员,可以在外围投三分球,他是很好的球员。”帕楚里亚对搜狐体育说。“他今天打了一场还可以的比赛,投中了两个球,他还必须继续努力,继续相信自己。”

  (搜狐体育 张梓仪发自加州圣迭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78195.shtml report 1962 >>数据投篮点直播实录网友调查美国圣迭戈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北京时间20日),湖人在新赛季第七场季前赛中112-123不敌勇士。易建联出场12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