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对话小南斯:队友都爱阿联 粉丝群非常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梓仪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直播实录 网友调查

  美国圣迭戈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北京时间20日),湖人在新赛季第七场季前赛中112-123不敌勇士。 易建联出场12分钟,得到4分2篮板;尼克杨得到19分,兰德尔12分5篮板,克拉克森11分,拉塞尔16

  分9助攻。勇士这边,库里32分5篮板5助攻,杜兰特27分6篮板4助攻,格林10分8篮板5助攻,克莱-汤普森19分8助攻。搜狐体育赛后在更衣室对话易建联的队友、替补大前锋小拉里-南斯。

  搜狐体育:拉里,能不能说说这场比赛的感觉?

  南斯:他们一上来就给了我们下马威,我们努力追了回来,有几次追到8分左右了。他们利用几个得分波和投篮,让我们无法靠得更近,KD(杜兰特)就是KD,他们是一支有很多火力点的球队,如果你犯太多错误就完了。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犯了,为此付出了代价。

  搜狐体育:说说勇士队吧,你感觉KD加盟这支球队是不是更强了?

  南斯:这支球队上赛季曾经在总决赛总比分3-1领先,又增加了一位世界前五的顶级球员,他们真的是强得让人感觉荒谬,疯狂,这让他们更加可怕了。我们今晚就看到了,他们可以连续拿18分,让你一下子摸不清头脑。这让他们真的非常非常难对付。

  搜狐体育:你有来自中国的队友易建联,能不能说说他作为球员和队友怎么样?

  南斯:我爱易,他每天都早早来训练,非常职业。我们都喜欢他,而且大家在一起开玩笑,说说笑笑。但是,一件事情让我感到滑稽的是,每次易建联上场,现场都有一些欢呼声。看到他有这么大的粉丝群体,是很好的事情,更让人欣赏他还那么努力。我很高兴有这样的队友,他是一个好伙计。

  (搜狐体育 张梓仪发自圣迭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78338.shtml report 1884 >>数据投篮点直播实录网友调查美国圣迭戈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北京时间20日),湖人在新赛季第七场季前赛中112-123不敌勇士。易建联出场12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