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杰伦:最喜欢的角色是父亲 期待与艾佛森过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今日,2016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将在海口开启,在红毯仪式前,周杰伦举行了红毯前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周杰伦称最喜欢的角色并不是歌手与导演,而是父亲。

  此次,并不是周杰伦首次参加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而当被问到对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有何准备时,周杰伦笑称本届准备了为其他明星加油助威。而篮球作为周杰伦最喜爱的运动,周杰伦对本届观澜湖能见到艾佛森与姚明等曾经的NBA巨星,十分激动,并直言想与艾佛森过招。

  而当被问到如果在歌手,导演,篮球高手与父亲等角色中选择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周杰伦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父亲,并称如果自己的女儿选择喜欢其他的偶像,他也不会吃醋,但是自己作为女儿的父亲,一定要是女儿的第一偶像。

  本次,除了周杰伦还有众多的其他的海内外的明星,对此,敬业的周杰伦也不忘工作,直言观澜湖景色十分宜人,如果能在观澜湖把所有前来的明星聚集在一起,拍一部电影,一定会很有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88419.shtml report 436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今日,2016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将在海口开启,在红毯仪式前,周杰伦举行了红毯前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周杰伦称最喜欢的角色并不是歌手与导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