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蓝湾大师赛 > 2016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湾大师赛首轮李旻智单独领先 中国四金花齐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总奖金210万美元的亚洲地区奖金额最高的职业女子高尔夫比赛蓝湾大师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来自澳大利亚的李旻智以65杆(-7)的成绩单独领先榜首,来自德国的桑德拉-盖尔以67杆(-5)的成绩与美国选手杰西卡-科达并列第二,中国四朵金花黎佳韵、冯思敏、张芸杰、石昱婷,分别以71杆(-1)的成绩并列第十一位,而备受关注的林希妤首轮发挥并不理想,以72杆的成绩并列26位。

  19岁的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在14岁时候就已经成为了澳大利亚业余高坛的重要力量,2011年至2014年间,李旻智共赢得了13座业余赛奖杯。2014年2月,在赢得女子澳巡维多利亚女子公开赛后,李旻智摇身一变成为了女子业余世界第一,同年9月,她转为职业。2016年4月,李旻智继2015年金斯米尔锦标赛的首个职业冠军之后,便在乐天锦标赛上拿下了第二个职业冠军,这也仅仅是李旻智的第二个LPGA赛季,两个冠军足以证明其的黑马本色。而此次蓝湾大师赛,李旻智的实力不容小嘘,8鸟1搏基的完美表现,让她以65杆(-7)的成绩领先榜首。

  拥有亮丽外貌、名模身材的来自德国的桑德拉-盖尔首轮发挥比较稳定,从1号洞与崔罗莲和魏圣美同组出发不久,便在全长420码被誉为赌桌的蓝湾2号洞擒下一只老鹰。接下来桑德拉-盖尔越战越勇,分别在3、5、8号洞拿下小鸟,虽然在转场后的10号洞吞下整场唯一一个搏基,但14号洞的小鸟着实弥补了这个缺憾,最终,4鸟1鹰1搏基总成绩67杆(-5)的成绩并列第二。同样有着靓丽外表的美国选手杰西卡-科达全场无爆点,5鸟的发挥,让其同样以总成绩67杆(-5)的成绩并列第二。在赛后采访中,桑德拉-盖尔说:“我对蓝湾并不陌生,去年也来到这里打比赛。最近的表现不是很好,动作出现了一些问题,经过调整后,改善了平衡性,基本上能把球打到想要的位置上,所以今年的蓝湾大师赛我挥的还不错。”

  中国选手四位选手黎佳韵、冯思敏、张芸杰、石昱婷首轮的发挥十分稳健,均打出红字以71杆(-1)的成绩并列第十一位。1995年出生的冯思敏在上周的厦门公开赛因伤退赛,一直担心伤病的她临时才决定来打蓝湾大师赛,虽然吞下了一个双搏基和一个搏基,但是4只小鸟的进账让其成绩保持在了71杆(-1)。赛后冯思敏表示:“厦门公开赛退赛后我就回到了深圳治疗,今天的过程很痛苦,受伤的地方正好是我击球的发力点,每一杆都很疼,但是自己打下来了,而且成绩还比较理想。”而另一位颜值小妹石昱婷的成绩确实比较有戏剧性,吞下了5个搏基,进账了4只小鸟,但是一个出乎意料的老鹰把石昱婷的成绩救回了红字区。14号洞是全长542码的5 杆洞,石昱婷两杆将球放在了距离果岭90码左右的位置,攻果岭时,中旗顶风,石昱婷一记漂亮的高抛球,将球送入洞中,赛后的采访石昱婷也一直比较兴奋,出其不意的老鹰让她的成绩也回到了71杆(-1)的成绩。

  明天将是蓝湾大师赛的第二轮比赛,台风过后的蓝湾球场似乎变得更艰难,选手更需要认真沉稳的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93935.shtml report 1290 北京时间10月20日,总奖金210万美元的亚洲地区奖金额最高的职业女子高尔夫比赛蓝湾大师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来自澳大利亚的李旻智以65杆(-7)的成绩单独领先榜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