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热点:轮奸案罗斯无罪 曝湖人试训09年榜眼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轮奸案宣判罗斯无罪 无需赔偿!常规赛首战回归

  来自ESPN的报道称,德里克-罗斯和尼克斯队都松了一口气!今天法院就轮奸案做出裁决--由8人组成的陪审团一致认为罗斯及其好友无罪。也就是说,罗斯无需承担高达2150万美元的赔偿。

  在此之前,一名女子指控罗斯及其两个好友轮奸了她,入禀法院时索要2150万美元的赔偿。该女子是罗斯的前女友,她自称是被下药或醉酒后遭到侵犯。而在审判过程中,罗斯及其好友亲口承认曾与这名女子发生过关系,但一切都是自愿。

  在这期间,双方都提供了彼此的证据。罗斯在举证时,除了曝出收到对方多条露骨短信外,还描述了一些现场状况,称该女子在发生关系时非常主动。罗斯的律师直言,这名女子之所以提起诉讼,完全是为了钱。

  经过多轮庭审之后,陪审团于今天做出了裁决,他们认为罗斯无罪,也就是罗斯及其好友无需为这起案件承担任何责任,包括赔偿。

  2.曝湖人试训09年榜眼 背负裁人压力仍寻内线备选

  《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目前有裁人压力,但他们仍在试训新球员,根据联盟内幕消息透露,湖人队试训09年榜眼塔比特。

  塔比特是身高2米21的09年榜眼,曾在联盟效力五个赛季先后在孟菲斯灰熊队、休斯敦火箭队、波特兰开拓者队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效力,这位大个子生涯场均上场10.5分钟可以得2.2分2.7个篮板,最近一次在NBA赛场为13-14赛季代表雷霆队比赛。

  09年是近年来质量颇高的选秀,有詹姆斯-哈登、泰瑞斯-埃文斯、卢比奥、库里、德罗赞、詹宁斯、劳森、蒂格和卡罗尔等人,然而塔比特被称为史上最水榜眼。在刚进入联盟时候塔比特一度被誉为穆托姆博二世,但在新秀赛季他就被灰熊队下放到发展联盟当中。

  塔比特在离开联盟后,也在为重返做努力。传闻湖人队、纽约尼克斯队和华盛顿奇才队都先后对其试训,想看看他现在身体状态。塔比特拥有身高优势,在内线防守上是一道屏障,具有一定篮板和盖帽能力。

  3.真的?曝TT向卡戴珊求婚成功 明年举办盛大婚礼

  来自《好莱坞生活》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已向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求婚,而科勒一口答应。据悉,双方将在明年举办豪华婚礼,预计花费超过100万美元。

  TT与科勒的姐弟恋相差7岁,最初两人在一起时并不被看好。事实是,他俩今夏才坠入爱河,也就是约会时间满打满算也只有3个月。就是这3个月,让TT和科勒捆绑在了一起……

  消息人士曝料称:“TT已经向科勒求婚,他单膝下跪,问科勒是否愿意嫁给他。科勒点头说了YES!她非常高兴能与TT订婚,对明年的婚礼已有些迫不及待。”

  TT不差钱,他在去年夏天与骑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8200万美元的合同。至于科勒,长期混迹于上流社会的她也是有钱的主。

  该消息人士继续说道:“他俩的婚礼预计花费超过100万美元,会在加州举行婚礼,估计邀请的宾客会超过400人!”

  4.曝威少曾当面挽留KD IG晒图暗讽杜兰特是软蛋?

  来自《体育画报》的报道称,在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曾当面向KD承诺愿改变自己,但依旧没有挽留住杜兰特。

  根据雷霆队老将尼克-科里森透露,在KD做出决定一周多前,KD、威少和科里森一起在洛杉矶吃了一顿晚餐。那天,威少主动询问KD,他能做些什么以及如何能够做出改变。在威少看来,他希望能继续与KD并肩作战。

  之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自由市场大门开启,KD与多支球队进行了会面。据悉,威少与KD并不是最好的朋友,但两人是最佳搭档,如同卡尔-马龙和约翰-斯托克顿。威少最亲密的朋友是高中队友,7月4日,他们来到威少家参加派对。

  那天KD宣布加盟勇士队,得知消息后,威少自言自语道,“他去了那支刚击败我们的球队。”

  威少密友表示:“那天的事(KD加盟勇士队),他其实没有说什么。”值得一提的是,威少尽管没说什么,但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有许多纸杯蛋糕。看似庆祝美国独立日,但实际上,有暗指KD是软蛋的意思。

  5.书豪曾遭JR种族歧视? 神经刀连发三条推文否认

  林书豪的华裔身份在NBA里来说一直是一个独特的标签。最近他在参加一档节目时,主持人爆料说,在尼克斯期间,JR史密斯曾在更衣室对林书豪有过种族歧视的言论。

  在节目中,主持人卡朗唐这样说,“我有个坚信的事情,那就是因为你是华裔美国人,肯定会有些种族歧视的事情,我很确定在更衣室里有些非裔球员,并没有给你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足够否认尊重,JR史密斯就是其中的一 位。”

  在节目中,林书豪并没有说JR是种族歧视者,但他也没有否定有这件事。

  “我从来没和JR谈论过这些,”林书豪对卡朗唐说, “我也从没有和你认为的那些人说过这些,这对我来说并不容易,因为我不想去做猜测,我想说的是,种族问题一直都是我生活中很大的一个部分,在我小时候准备打篮球的时候就有。”

  JR坐不住了,他随后连发三条推特对此进行了否定。

  “我从来不会拿种族问题来当做谈资,任何人说我对林书豪的亚裔身份有种族歧视的话,那都是大错特错的。 ”

  “我曾去ESPY颁奖典礼的现场去为他助威,林疯狂的时候,很多球员都对他有所排挤,但是我一直在支持他。 ”

  “不要再试图把我说成一个种族歧视者,我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让我知道种族歧视言论是不好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93986.shtml report 3178 北京时间10月20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轮奸案宣判罗斯无罪无需赔偿!常规赛首战回归来自ESPN的报道称,德里克-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