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好!曝温格续约枪手2年 厄祖+桑神获天价周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温格将与阿森纳续约


  北京时间10月20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阿森纳迎来利好,三大支柱续约在即,主教练温格以及两大腿桑切斯和厄齐尔均将获得一份新合同;温格不会离开阿森纳,将续签一份两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至于桑切斯和厄齐尔,他们将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周薪达到25万英镑,打破俱乐部工资帽,这两名球员成为阿森纳队史上仅有周薪突破20万英镑的球员。

  过去一段时间,阿勒代斯因索贿丑闻被英足总炒掉,三狮军团帅位悬空,目前仅有英格兰U21队主帅索斯盖特临时带军出征;坊间传闻,与阿森纳合同明夏到期的温格被视为英格兰新一任主教练,法国人早些时候也表示,如果他无法再执教阿森纳的话,那么会考虑英格兰主帅这份工作。在此之前,俱乐部高层表态,温格不等于阿森纳,如果没有教授,枪手也能够继续发展,这番言论一下子在英伦足坛炸开了锅,舰队街纷纷表示,这是温格在阿森纳的最后一个赛季。

  而今,温格的未来峰回路转,刚刚度过了在阿森纳执教20周年的法国人,目前带队战绩非常喜人,今天凌晨阿森纳主场6-0狂胜卢多戈雷茨的欧冠小组赛,是枪手最近各项赛事连续第七场胜利:阿森纳英超联赛前八轮取得6胜1平1负积19分成绩,与领头羊曼城平分,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在第二位;欧冠小组赛3战2胜1平积7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巴黎圣日耳曼排在榜首;此外,阿森纳联赛杯赛事中也杀进第四轮。三线战绩飘红,温格又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重视。

  除了英国媒体《太阳报》外,权威媒体《泰晤士报》也给予证实,称阿森纳即将与温格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关于厄齐尔和桑切斯的合同,在此之前都没谈妥,俱乐部许诺的18万英镑周薪合同遭到两大腿拒绝,厄齐尔和桑切斯似乎达成默契似的,非要一份25万英镑的周薪合同。众所周知,厄齐尔和桑切斯是阿森纳最重要的球员,今夜凌晨战卢多戈雷茨的欧冠小组赛都有精彩发挥,其中德国球星甚至打入3球,完成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帽子。

  厄齐尔和桑切斯持续的出色表现,以及对周薪的坚持,阿森纳最终被迫打破俱乐部工资帽,同意给两位大腿一份枪手前所未有的肥约。温格也亲承,在厄齐尔和桑切斯稳定军心后,将有助于阿森纳本赛季冲击各项赛事冠军。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94013.shtml report 1750 温格将与阿森纳续约北京时间10月20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阿森纳迎来利好,三大支柱续约在即,主教练温格以及两大腿桑切斯和厄齐尔均将获得一份新合同;温格不会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