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蓝湾大师赛 > 2016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思敏:伤病困扰无奈 希望打鸟装口袋越久越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总奖金210万美元的亚洲地区奖金额最高的职业女子高尔夫比赛蓝湾大师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来自澳大利亚的李旻智以65杆(-7)的成绩单独领先榜首,中国四朵金花黎佳韵、冯思敏、张芸杰、石昱婷,分别以71杆(-1)的成绩并列第十一位。

  1995年出生的冯思敏9岁学球,在加入LPGA巡回赛之前,冯思敏曾经多次出战女子中巡,并于2012年女子中巡武汉名人挑战赛夺冠,成为首个在女子中巡夺冠的业余球手。此次蓝湾大师赛的表现虽然显得很艰难,虽然整场吞下了3个搏基,但是坚强的毅力让他拿到了4只小鸟,以71杆(-1)的成绩并列第11位。

  谈到这次的比赛,冯思敏说:“上周周四因伤从厦门退赛,周五到的深圳,因为治疗师在那里。本来这次比赛并没有带着必须要打成如何的心态,所以比较轻松。本来对比赛预期是很高,但无奈受了伤,只能放低预期一杆一杆的打。今天能自己把所有球从洞里捡出来就很万幸了。曾雅妮说我捡球像个老婆婆,因为腰受伤不能像之前一样捡球,只能直直的蹲下去,不能侧着去捡。”

  一说到伤势,冯思敏的表情也显得格外的无奈:“我是昨天才确定来参加这个比赛。说实话腰部还是蛮疼的,受伤的地方是我每一杆上杆和下杆需要发力的地方。自己对球场还不是很适应,果岭也快,因为腰伤对距离控制有影响,出现有三推的失误。”

  对于自己整个赛季,冯思敏一直以为华彬女子赛是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蓝湾大师赛她仅仅在候补名单中,因为台风的原因也帮助了她入围到了比赛。在冯思敏心里一直有着一个目标:“华彬女子公开赛当时成绩不错,排名提升了一些,现在大概在83位。我的目标就是要过两个坎,一个坎是进入80名,让自己有机会打明年个人的第一个大满贯,另一个坎就是进入75名,这样就可以打美国公开赛。”现在冯思敏十分接近这两个目标。”

  采访临近结束,冯思敏还不忘记调侃:“蓝湾球场打小鸟不容易,打柏忌很容易,所以希望能打个小鸟把它装在口袋里越久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98222.shtml report 868 北京时间10月20日,总奖金210万美元的亚洲地区奖金额最高的职业女子高尔夫比赛蓝湾大师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来自澳大利亚的李旻智以65杆(-7)的成绩单独领先榜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