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OP KING世界顶级泰拳年度盛典将首度来华(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18日,TOP KING世界顶级泰拳2016全球总决赛新闻发布会暨搏击宝贝选拔赛在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正式启动,这是自TOP KING创办以来首次在除泰国以外的国家举办如此重要的比赛。搏击是一项推崇强者的运动,而泰拳又被称为“世界站立最强技”,五百年不败的传奇,TOP KING将“高规格、高质量、高标准”贯彻到每一场比赛中,历经两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站立格斗赛事。

 

  蒙古自古以来民风彪悍,骁勇善战,蒙古族素有“中国战斗民族”之称,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强游牧民族。草原上艰苦的生活环境塑造了蒙古人坚忍不拔的个性,蒙古族运动员无论是在站立式格斗还是综合格斗中,都堪称中国搏击的领军人物,那顺格日勒、宝力高、巴特尔、戴双海、张铁泉等等在中国搏击领域声名显赫,更是给草原民族文化做出了精彩的诠释。本次TOP KING世界顶级泰拳2016全球总决赛走进呼和浩特,带来的不仅是技艺切磋,更是弘扬武术文化,传播体育精神,呼和浩特体育总会秘书长闫又夫先生在会议上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丰富我市群众精神生活,将中华武术与传统泰拳相结合,对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武术文化必将产生深远而积极的意义。并且希望全市广大群众积极参加武术搏击运动,在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培养品德,尽情享受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体育运动的核心就是运动员,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厚重的武术文化、热烈的搏击氛围,将来必定成为世界搏击的中心。TOP KING也正是看中了中国搏击市场的生机与朝气,首次将年度最重要的收官之战放在中国举行,赛事承办方内蒙古博跃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携手TOP KING世界顶级泰拳巡回赛,倾力打造内蒙体育文化赛事名片,将国际赛事与草原文化相融合,不仅要把泰拳文化引进来,还要把草原文化传出去。内蒙古博跃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向东先生透漏目前公司正积极打造《TOP KING训练营》,聘请国际顶级教练团队打造中国站立式格斗最强队伍。打造以呼和浩特为中心的覆盖内蒙的融合草原文化的大众健身专业服务平台,同时让泰拳成为广大民众可参与、可观赏的常态化赛事活动。

  2017年1月14日TOP KING世界顶级泰拳2016全球总决赛将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泰国国家电视台MONO29与青海卫视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800225.shtml report 1737 2016年10月18日,TOPKING世界顶级泰拳2016全球总决赛新闻发布会暨搏击宝贝选拔赛在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正式启动,这是自TOPKING创办以来首次在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