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吹响拳星时代最后集结号角 芙蓉镇战火蔓延(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20日上午,2016“老司城杯”“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称重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湘西芙蓉镇新起点酒店圆满结束。永顺县常委宣传部长樊未,永顺县芙蓉镇人民政府镇长符刚,华虎传媒董事长、拳星时代创始人杨建平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迄今为止,这已是“拳星时代”举办的第六场比赛,同时也是最特别的一场比赛。“拳星时代”第一次将搏击与旅游景点结合在一起,在瀑布环绕的千年古镇上给观众带来一场梦幻般的武林盛会。

 


  拳星时代创始人杨建平称:“我们每一场都争取做的更好。我们此次比赛有众多明星,有星当、卡尔这样的国际明星,也有包舍日古冷、王鹤松这样的中国世界冠军,他们都来到了现场,而且顺利通过了称重,相信他们明天晚上将带给我们一个精彩的搏击之夜。祝愿运动员在明天的比赛中打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拳星时代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最好一面。”

  在称重仪式上火花四射,大秀肌肉的中外搏击豪杰们,也齐齐亮相发布会。各个精神焕发、充满能量的模样配上现场激昂的音乐着实令人热血沸腾。

 


  其中,备受关注的“搏击女神战”此次强势迎来武警霸王花胡丹丹,一头利落干练的短发配上清新笑容聚焦全场目光。

 


  草原黑狼”包舍日古冷在发布会中被记者问道遭遇曾经打断过散打冠军巴特尔的肋骨的对手,他的优势以及接受这场比赛的原因何在?包舍日古冷一脸平静的回答:“我相信只有跟高手较量才是真正的比赛,才能更快进步,对手和巴特尔的视频我看过,他的拳法很好,但我相信自己的拳头比他更硬,我的优势就是力量,敢打敢拼。”相信做好充分准备的“草原黑狼”能在这场比赛中替同胞复仇成功!

 


  “拳星时代”芙蓉镇站由老司城全力赞助,搏击+旅游的全新模式,不仅会为当地旅客带来精彩的比赛,更能通过CCTV5的直播平台让芙蓉镇的秀丽景色家喻户晓。中华武术崛起的时代已经到来,10月21日的芙蓉镇将会因为“拳星时代”更加星光璀璨。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804025.shtml report 2308 10月20日上午,2016“老司城杯”“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称重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湘西芙蓉镇新起点酒店圆满结束。永顺县常委宣传部长樊未,永顺县芙蓉镇人民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