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自曝内幕:和威少实在玩不来,詹姆斯助我加盟勇士

球探星光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金州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再次在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杜兰特在采访中再次曝光了自己离开雷霆加盟勇士的内幕,杜兰特说到自己离开雷霆最主要原因是威少打球实在太独,而詹姆斯战胜勇士则为他提供了契机。

  面对记者的采访,杜兰特终于坦诚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说到:“在雷霆的时候,我们希望得到一名老将,但是球队却在变得一步一步的年轻化,我们离冠军越来越远,我感到心很累,陪伴球队成长九年真的累了。”

  

  “拉塞尔是很棒的队友,但是他持球太多了,而且很多时候他不够冷静,虽然他也打进了很多不可思议的进球,但失败的时候同样多。我希望有可以理智打球的队友,而不是只靠激情。我觉得库里是那样的球员。所以,我会打电话给经纪人,告诉他,我们去那里(金州勇士)怎么样?”杜兰特继续说到。

  杜兰特还说到:“如果他们在今年完成了卫冕,我不会加入他们,我不想做锦上添花的球员,我希望可以给他们带来真正的帮助。所以说,“幸好”勒布朗战胜了他们,我才有机会加入他们。现在我们打球很舒服,这也是我一直期待的事情。”

  

  不管怎么说,杜兰特今年夏天的决定在规则上是完全允许的,但是几乎除了勇士球迷之外,多数球迷是不接受的。这个夏天杜兰特确实变了很多,他不再是当初那个乖孩子,而且现在他不再介意站在世界的反面。

sports.sohu.com true 球探星光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815840.shtml report 969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金州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再次在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杜兰特在采访中再次曝光了自己离开雷霆加盟勇士的内幕,杜兰特说到自己离开雷霆最主要原因是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