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宣布后防两将伤情:皮克休三周 阿尔巴两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后防两将受伤 


  北京时间10月21日,西甲豪门巴萨在官网宣布了队内两员大将的伤情,中后卫皮克的脚踝韧带扭伤将会缺战三周,而左后卫阿尔巴因为小腿肌肉拉伤将会休战两周。这也意味着两人都会错过对战曼城的欧冠第四轮的比赛。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巴萨与曼城的大战中,巴萨凭借着梅西的神勇发挥以4-0大胜蓝月亮获得了一场完胜,但是为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巴萨却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巴萨左后卫阿尔巴受伤,迪捏替补出战。而在上半场比赛尾声,皮克在与大卫-席尔瓦的对抗中也受伤倒地,随后被替换下场。

  赛后,经过巴萨方面的检查得知,皮克的右脚踝外侧韧带扭伤,将会休战三周,而阿尔巴的左小腿股二头肌拉伤需要休养两周的时间。因伤休战两周的阿尔巴将会缺席西甲对战瓦伦西亚以及格拉纳达两场比赛以及在欧冠客场对战曼城的大战。休战三周的皮克也会无缘以上三场比赛,同时还会缺席西甲对战瓦伦西亚的比赛。

  目前巴萨在西甲联赛排名第四,而此次两大主力分别缺席两场与三场联赛,对于急需追分的巴萨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不仅如此,虽然巴萨在主场大胜欧冠对手曼城,但是客场对战蓝月亮的比赛绝不轻松,而皮克与阿尔巴的缺战势必会对巴萨造成一些影响,客场翻船也并非不现实。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820286.shtml report 1355 巴萨后防两将受伤 北京时间10月21日,西甲豪门巴萨在官网宣布了队内两员大将的伤情,中后卫皮克的脚踝韧带扭伤将会缺战三周,而左后卫阿尔巴因为小腿肌肉拉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