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里皮签3年税后5400万镑合约 足协或下周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里皮接手中国国家队帅印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根据各方媒体消息,里皮将从香港入境,而中国足协有可能在下周一,也就是10月24日正式公布新帅上任,不过法新社得到的消息是公布也有可能是在11月1日。并且有传言称里皮将拿税后1700万英镑的年薪,合约期限在三年。

  原本中国足协计划在今天公布新帅人选,但由于里皮入境签证尚未办理好,所以他将取道香港解决一些细节问题后再与中国足协签订合约,而中国足协有可能在下周一正式官宣新帅人选。之前曾与国足传出“绯闻”的荷兰名帅希丁克,由于对中国足球的了解不如里皮,因此港媒认为在对球员了解方面里皮更有优势,更何况中国国家队目前阵下有多位来自恒大的国脚。

 

  另外有媒体称里皮将在下周与中国足协展开具体谈判,预计里皮将拿到三年合计5400万英镑的合约,并且这个数字是税后款。刚刚下课的高洪波当时在国家队拿到的年薪是100万,且是税前款,可见土帅和洋帅之间的待遇还是有着天壤之别,只是不知道里皮能否力挽狂澜带领国足在12强赛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创造奇迹。(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832119.shtml report 1189  里皮接手中国国家队帅印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根据各方媒体消息,里皮将从香港入境,而中国足协有可能在下周一,也就是10月24日正式公布新帅上任,不过法新社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