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懂球更懂你 在高原上打缺氧的球员们快来威海天然氧吧

台球圈有料 阅读(0) 评论()

  提到威海,自然是清凉宜人的北方夏季旅游城市。而在2016年这个黄金十月,“南海蓝创·乔氏杯” 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威海南海站)又将在这里拉开序幕。在这个初秋的季节,最让人厌烦的就是肆虐的雾霾,加之不久前不少球员在高原上打球打得缺了氧,那么来威海的时候就在威海南海站的万亩松林天然氧吧补足氧气找回自己吧!

  

  作为威海市紧靠海岸线的南海新区,是威海市近年来重点打造的大型生态滨海旅游度假区。除了面朝大海这一项自然资源,南海新区临海的万亩松林也成了其独特的优势,特别是对于本次来参赛的选手来说,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比赛之余放松身体,调节心情的好去处。

  南海万亩松林位于南海新区滨海路南侧,距离本站赛场南海高中体育馆近10分钟车程,是南海新区着力打造的生态氧吧。而当地的居民说,这片超过万亩的松林正是60多年前周恩来总理到此见到大片荒芜的沙地,即刻安排林业部门在此造起了大片松林。如今,苍松已成,在密密的松林间,为方便游人散步和活动,铺设有一条笔直的塑胶林荫道。四季常青的松树春秋防沙、夏季纳凉、冬天则可以抵挡呼啸的海风,更为南海居民生态休闲提供了一方乐土。

  相比普通人,在如今这个雾霾肆虐的时候,参赛球员对健康和空气质量的要求可以说要更高一筹。松林氧吧不但能够为球员们提供良好的空气环境,让大家在比赛时有个健康的体魄。比赛之余漫步在充满清新空气的林海中,身处自然之间,更能够放松身心、宠辱偕忘,不自觉地有种轻快之感。闲暇时间多去松林中走一走,也能成就出赛场上的好活力!

  无论是旅途的辛苦还是之前的缺氧,相信你在这里都能够得到充足的弥补,这里是“南海蓝创·乔氏杯” 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威海南海站),你准备好了吗?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834365.shtml report 1449 提到威海,自然是清凉宜人的北方夏季旅游城市。而在2016年这个黄金十月,“南海蓝创·乔氏杯”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威海南海站)又将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