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川四国赛-王霜杨丽破门 中国女足2-2战平冰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19:35,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中国女足对阵冰岛女足的比赛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打响。上半场中国队后防不够默契,范尼迪斯抓住机会先下一城,范尼迪斯头球中楣,下半场王霜扳平比分,杨丽进球反超比分,可惜最后被对手扳平,最终双方2-2战平。

  本次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于20-24日在重庆市永川区举行,中国、丹麦、乌兹別克斯坦、冰岛4支国家女足队将展开角逐。本次比赛共分3天进行,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对阵冰岛队,随后于22日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最后一场比赛为24日与丹麦队的较量。

  比赛开始冰岛队率先展开进攻,第2分钟,冰岛左路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前点头球一摆,外围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第4分钟,王霜左路带球突破后传中,球直接打在球门顶网上。第5分钟,王珊珊杀入禁区但是进攻犯规了。第6分钟,冰岛女足取得领先,冰岛队中场送出过顶长传,后防线李冬娜和赵丽娜配合失误,赵丽娜出击没有拿到皮球,范尼迪斯插上打空门得手!中国女足0-1落后。

  比分落后中国女足加强进攻,第14分钟,王霜中路带球突破后外围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2分钟后,中国队左路开出战术角球,张睿禁区左侧的一脚劲射打偏了。第22分钟,中国队右路起球到禁区内,防守队员解围失误,王霜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被门将抱住。第23分钟,任桂辛中路拿球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右门柱。第38分钟,冰岛左侧界外球再次掷入禁区,范尼迪斯接队友前点头球摆渡一记头球冲顶,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在门线上后被赵丽娜得到。上半场中国女足0-1落后。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古雅沙低平球传中到禁区,被冰岛女足球员大脚解围。第50分钟,古雅沙远射发生变线偏出。1分钟后,刘杉杉一脚挑传到禁区,被古德博约格没收。第53分钟,中国女足右路挑传球到中路找王霜,王霜禁区线上得球连续晃动,过掉防守球员杀入禁区,一脚抽射破门!场上比1-1平。

  第53分钟,范尼蒂斯左侧角球开出,赵丽娜双拳击出。第55分钟,古雅沙外围一脚远射击中立柱。第56分钟,霍姆菲洛尔替下霍尔贝拉,拉克尔替下达格妮。第65分钟,王霜左路传中给王珊珊,王珊珊一脚抽射打高了。第72分钟,王霜带球缓缓步入禁区,禁区内左侧的小角度打门又击中立柱。

  第76分钟,王霜带球推进过半场给禁区左侧,杨丽打门击中立柱!第82分钟,中国女足再下一城,唐佳丽禁区线上左路传中,杨丽头球破门!中国女足2-1反超了比分。第87分钟,卡特琳的突破分球到禁区,头球摆渡找到阿斯比奥恩斯,阿斯比奥恩斯左脚抽射,破门得手!场上比分2-2平。第87分钟,庞丰月替下了抽筋无法坚持的谭茹殷。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2-2战平。

  中国女足首发:1-赵丽娜、4-高晨、2-刘杉杉、6-李冬娜、19-王焱、8-谭茹殷(87'13-庞丰月)、23-任桂辛、12-王霜、17-古雅沙、20-张睿(70'10-杨丽)、11-王珊珊(75'9-唐佳丽)

  冰岛首发:1-古德博约格、2-希芙、4-格拉迪斯、5-贡希尔杜尔(69'8-卡特琳-奥马尔斯多蒂尔)、7-萨拉、10-达格妮(57'22-拉克尔)、11-霍尔贝拉-古德妮(57'6-霍姆菲洛尔)、19-安娜、20-博格林德-博约格(68'16-卡特琳-阿斯比奥恩斯多蒂尔)、21-多拉-玛利亚、23-范尼迪斯(78'18-桑德拉)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835646.shtml report 1465 北京时间10月20日19:35,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中国女足对阵冰岛女足的比赛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打响。上半场中国队后防不够默契,范尼迪斯抓住机会先下一城,范尼迪斯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