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昌国际银行精英赛三人并列居首 托马斯盼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联昌国际银行精英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打出64杆,与德雷克-法索尔、基根-布拉德利并列排名第一位。

  “是的,这是一个美好的一天,它是坚实的。如果条件很好,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是有可能的,我很好地把握住了机会,前三个五杆洞我都抓住了机会。今天我打得很好,这是一个相当低压力的一天。”贾斯汀-托马斯说。

  来自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贾斯汀-托马斯,去年在马来西亚拿到了他在美巡赛上的第一个冠军,当时他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26杆,创造了赛事纪录。他还在第二轮的时候,打出了创造球场纪录的61杆,打破了瑞安-摩尔保持的63杆的纪录。

  “好有趣。我从来没有机会去卫冕冠军,我此外唯一的一个职业冠军是在威巡赛上,但是我已经不在那里了。这很酷,能够回到比赛当中谋求卫冕真的很有趣。”贾斯汀-托马斯说。在第一轮和第二轮,贾斯汀-托马斯都和亚当-斯科特同组出发。

  保罗-卡西自从2009年壳牌休斯顿公开赛以来还没有赢得过美巡赛,他从那以后开始了122场比赛,但是他最近的高尔夫运动可以改变这条状态,在他最近的四场比赛中,保罗-卡西拿到了第二、第二和第四位,还刚刚在喜互惠公开赛上排名第三位。最近一段时间,他收集了250万美元,没有一场胜利。在联昌国际银行精英赛,他再次交出坚实表现,打出65杆,排名第四位。

  “是的,很高兴完成那种方式,因为我保持真正的耐心。我们知道过去在这里的得分。你必须认为你还可以做得更好一些。”保罗-卡西说。

  德雷克-法索尔也表现的不错,此前,他只有2014年的一站威巡赛的冠军,当时他击败了扎克-布莱尔。在86次的美巡赛出发当中,他只有两次进入前十位。不过本周在马来西亚,这种情况有可能会改变。首轮,他打出了无柏忌的64杆,并列排名第一位。

  “我真的打得很好,上了很多球道和果岭,没有柏忌,8只小鸟球,这是一个美好的一天。”德雷克-法索尔说,这只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三次18号洞排名第一位,“我试着继续做同样的事情,今天打得有点保守,没有用很多一号木,我没有进行练习,所以我只是想保持球在球道上。”

  又热又潮湿,这就是本周可以用来描述吉隆坡天气的唯一词汇。“太热了,我都快着火了。”哈罗德-瓦尔纳三世在第一轮赛后说,当地的气温达到了93华氏度(约合34摄氏度),而且一点风都没有。展望未来的周末,高尔夫球手可以期待同样的潮湿热和最小的风,不过在周末,该地区将形成分散的阵雨和雷暴。

  天气肯定是一个因素。

  德雷克-法索尔谈到了天气的问题:“我在回合结束时感觉不太好。它在那里变热了。我不认为我喝了足够的水。”贾斯汀-托马斯也有同样的问题:“我觉得很奇怪,开始一天。我告诉吉米我感觉有点像中暑了,我只是觉得虚弱,但是我只是试图尽可能喝可能多的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835831.shtml report 1313 北京时间10月20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联昌国际银行精英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贾斯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